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佐菲乙女小段】当出现情敌

550-小摸鱼,爽就完事了_(:з」∠)_

可怜老佐官宣无望。JPG



“听说你又被人表白了。”

“明明我都以已经有了伴侣明确拒绝过了。”

“你的话,她们会觉得伴侣是工作吧,宇宙警备队队长先生?”

“吃醋了?”

“没,我不介意当你和工作之间的第三者。”

“说到表白,据传闻有位很仰慕我的小公主想要联姻。”

“娶你那种?”

“嗯。”

“哦。终于也有人想和你联姻了呢,恭喜你魅力升级。”

“学姐就不想表示些什么吗?”

“没必要,反正从政治角度考虑,联姻要让位于和亲。”


-



葛琳缇公主的联姻文书正式由使者送到了光之国。

紧接着就因不符合光之国婚姻法中联姻部分的规定被打回去重写。

对此艾瑞西娅表示:你们光之国几十万年用不着也不修改联姻规定还没多少人研究又不是我的错。

佐菲看着坐在自己办公桌对面的艾瑞西娅一脸苦笑:“他还会回来的。”

“嗯,带着那个小公主和她父母。”

“啊?”

“为保护我国公民权益,必须由联姻对象及两个或以上与其共同生活的近亲属亲自转达联姻文书,并留居本国进行长达一年的考察期。”

“我记得葛琳缇公主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兄长都被派出去辅佐父亲治理其几个重要的殖民星。”

“没错。”

“看来我们可以放心了。”佐菲松口气,分出一些文件发送至对方的数据板,“说起来……我很好奇,这种要求真的有想要联姻的家庭达到过吗?”

“异国公民间自由恋爱又不受联姻规定管辖,是她自己要走联姻途径的。”艾瑞西娅无辜回应。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