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谢邀,恒温箱,不仅会制冷还会制热

个人认为,当一个写手认为一位读者在评论区多次指出其ooc并质疑设定的不合理处属于不尊重自己时,也就失去了产出水平上升的空间

顺带一提,本人属于骂我可以,但我不仅没错而且下次还敢的类型(手动狗头)

优质作品少有人问津,大部分品质一般的快餐及ooc作品热度奇高,读者普遍对此类文中的ooc抱有极高容忍度

有一说一,我自己都记不清私下里跟小伙伴戾气了多少篇文的ooc和细节和逻辑问题_(:з」∠)_

现在最低要求已经放宽到正文轻易不要喊任何官方未出现的昵称,不要出现逻辑与常识上的错误,不要过于不经大脑不符合人设,不要过于ooc到没眼看

然鹅……并没能少戾气多少_(:з」∠)_

评论
热度(9)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