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佐菲乙女论坛摸鱼】这年头舞女都那么猛吗

我实在凑不到一百楼了_(:з」∠)_(ni)


【树洞】这年头舞女都这么猛了吗

1L炸一炸千年少

如题,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说起来我对舞女舞男的认知都是源于少不更事和朋友出门玩一时好奇误入俱乐部什么的,当时印象就是柔柔软软盘靓条顺的小哥哥小姐姐

没想到今天遇到了一个特别猛的舞女,绝不夸张,真的是特别特别猛的那种

猛到打趴了一大群宇宙警备队成员

最后败给了赛文_(:з」∠)_

2L

???

3L

不我不相信

4L

有一说一,武力值那么高干啥不行非要跳舞

5L

赛文强大赛文威武赛文嫁我

6L

楼上混进了什么危险发言啊

7L

为什么舞女会和宇宙警备队打架啊?我记得是合法职业吧?

8L

部分星球还是非法的,但貌似警备队也不会管这么宽……

9L炸一炸千年少

我听说是这样的

虽然跳舞合法,但因此而派生出的一些交易是非法的,而且那个俱乐部管理也有些问题,还混进去了几个通缉犯,当时有人向警备队举报,就酌情派了几个成员,结果等把几个通缉犯抓捕捆好以后,一个本来乖乖待在旁边的舞女(据说警备队突击检查时她正在和一个雄性智慧生物谈交易)突然暴起,把几个奥都揍倒了

被揍倒的奥发送签名求援,然后眼看着她走过去又试图和那个雄性谈交易

10L

这是一种怎样的职业精神,震撼

11L

莫名笑出了声,这个小姐姐真猛

12L

居然把奥撂倒了……我的天啊

13L

还不是一个奥……

14L炸一炸千年少

更猛的还在后面

前来支援的几个奥也被她揍倒了,也是发签名求援,这么反反复复大概来了四五波,到后来舞女都一脸你们还有完没完

然后完了,赛文来了,舞女似乎是怂了,打几下就不打了,但不知道为啥,据说赛文当时的脸色非常难看

现在她被压在警备队总部审讯,理由是大家都觉得这么猛却甘愿当个舞女不科学

结果反审讯技巧也是一绝,曼跟赛文审了仨小时,差点反被套出最喜欢看的书

15L

哈哈哈哈哈哈

16L

等等赛文不是恒点观测员吗,怎么干起警备队活儿了?我记得曼也是教授?

17L

他们不是一直都在兼职嘛,毕竟确实都很厉害

18L

反被套出最喜欢看的书可还行,为啥要套这个啊

19L

因为警备队情报套不出来?

20L

我好喜欢这个舞女姐姐,想求照片

21L

现在她还在警备队总部吗?

22L炸一炸千年少

在的,曼和赛文决定等佐菲回来一起审,现在为了不构成虐待嫌犯正试图到处找酒菜

23L

???

24L

找菜我理解,可为什么找酒?

25L炸一炸千年少

因为她说对她而言酒是维生必需品,不喝酒会死,食物也要吃而且以能下酒维宜

我觉得赛文要气炸了,如果不是抓回来的嫌犯可能已经动手揍人了

26L

合理怀疑这个小姐姐在故意折腾他们

我还没听说过哪个智慧生物不喝酒会死

27L

最惨的是光之国真的莫得酒菜哈哈哈哈哈哈

28L炸一炸千年少

其实在外宾来访时会准备酒菜的,可惜最近没有外宾,所以只能联系u40送过来

29L

u40:???

30L

居然有人敢去光之国吗?那里不是据说辐射超强

31L

有防辐射屏障和各种装备啦,所以是没问题的,不然也不会把小姐姐押回总部嘛

32L

那么问题来了,佐菲队长出门干啥了?

33L

可能是有什么任务吧

34L

说起来楼主也是光之国的吗?

35L炸一炸千年少

就别考虑这个问题啦

在线播报超猛一幕

佐菲回来后进了审讯室,然后舞女小姐姐抬眼看了看,站起来一脚就踹过去了

别问我为啥她能站起来,审讯椅除了极高力量或极高念力否则是挣不开的

佐菲被踹了个正着,还好没伤到什么要害,把曼和赛文喊出去自己封闭审讯室开始审讯

36L

咦咦咦单独审讯没问题吗

37L

居然敢踢佐菲队长!哇!我宣布我不喜欢这个小姐姐!

38L

这个舞女小姐姐真的太猛了……

39L

其实我也想和佐菲队长的肌肤亲密接触

40L

楼上,谁不想呢

41L炸一炸千年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没了她想干嘛啊!为什么蹭到佐菲身上去了!不行!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42L炸一炸千年少

43L光轮真的好用

楼主冲进审讯室了,现在正在里面大吵大闹,连终端都顾不上了

回答一下关于为何赛文会脸色不好的问题,因为他觉得舞女是故意放水不跟他打,否则单以交手的几招看打个平手不算困难

44L七哥其实行三

……

她实战经验应该比我丰富

我觉得不是我们审讯方式有问题而是我们这两个审讯的人不对

45L光轮真的好用

你是指她没蹭我们吗

46L七哥其实行三

不,我是指她送了佐菲自己的表演录像

47L七哥其实行三

不止一份

48L七哥其实行三

不止一场

49L七哥其实行三

以及没错,佐菲他快乐的收下了

50L

不仅收了还快乐的??!!

51L光轮真的好用

楼主正嚷嚷着离佐菲远点别打他主意你不配

怎么感觉佐菲表情那么精彩

52L七哥其实行三

而且好像还是求求你别说了的那种精彩?

53L光轮真的好用

楼主被佐菲推出来了,他把监控器也关了

@标枪也很好用

54L标枪也很好用

希卡利知道了,希卡利不去

55L七哥其实行三

……

不用他了

他们打破了审讯室的墙

感觉佐菲被打的有点惨

56L

什么佐菲队长被打了?

57L炸一炸千年少

为什么要阻止我炸她!凭什么!

58L群青

……

我说是怎么回事,怪不得……

@深红 

59L深红

感谢发小有瓜共享,待我爬一爬楼

60L

61L

不会吧,佐菲队长不还手的吗

62L光轮真的好用

还了……

依然被打的很惨的样子

确实太猛了

合理怀疑是雷奥尼克斯

63L七哥其实行三

醒醒,雷奥尼克斯那也不是自己能打,不是靠装备和怪兽的吗

64L深红

我爬楼回来了,让我先出去大笑三分钟

65L

?好笑吗

66L

同问,佐菲队长都被揍了诶

67L

怀疑是雷奥尼克斯可还行

68L

这个舞女是真的猛

69L炸一炸千年少

她!强吻了佐菲!太过分了!

呜哇!都别拦我!我一定要炸她!

70L

???什么情况?

71L深红

就目前而言,貌似是她压在佐菲身上然后霸道的亲了佐菲一大口

72L群青

没啃背鳍已经很给面子了

73L

奥特一族的背鳍原来可以啃的吗(跃跃欲试)

74L

不能!啃我们的背鳍是要被当成流氓揍的!

75L

那么楼主去炸舞女了吗

76L光轮真的好用

没有,赛文上去打了

有佐菲作为参照,她确实是在和赛文对打时放了水,难道……她喜欢赛文?

77L深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可爱了

78L光轮真的好用

嗯……她跑了

赛文想追被佐菲拦了

佐菲:你知道自己打不过她吧?

赛文:嗯

佐菲:那你还追?

赛文:明知打不过也要打不是我们奥特战士的精神所在吗?

佐菲:可她又不是什么坏人……

赛文:你问清楚了?那种情况下?

佐菲:呃……

赛文:大哥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会觉得亲自己的都是好人的那种纯情奥啊

佐菲:我才不是!她真的不是坏人!

赛文:那我去绘图发悬赏公告

佐菲:回来!

赛文:大哥有句话我其实不想说,但(楼主)有句话说的很对,喜欢那种女人是没有光明前途可言的

佐菲转头就走

赛文:你是去追她还是发悬赏?

佐菲:银十字!腰疼嘴疼全身哪儿都疼!

79L

谜之觉得佐菲队长有点心累诶

80L

不追究责任真的没问题吗?

81L辉银

那个……交易被打断还三番五次被干扰,会发脾气也很正常吧?不要太苛责那个姐姐嘛

82L群青

……我觉得布星

83L深红

巧了,我也觉得布星

84L

虽然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那是非法交易啊

85L

而且她还暴揍了佐菲队长

86L辉银

律下不严,该揍一揍

我记得光之国很多文职人员都有极高武力值,总不能许观测员随随便便撂倒一堆怪兽却不许舞女身怀绝技吧?

87L深红

求生欲有点强啊楼上

88L辉银

楼上,我只是在尽量保持客观

89L七哥其实行三

……

不发悬赏无所谓,能不能至少让她明白我不会对她有意思?

我宁愿跟她打个头破血流

90L辉银

她不是都强吻佐菲了?我觉得对你应该没兴趣吧

91L七哥其实行三

不,我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

9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什么可可爱爱啊

93L炸一炸千年少

我不同意!喜欢谁我都不同意!不要讨论了!我要删帖了!

94L群青

看来那几位要忙着哄楼主了

95L

其实我更想看哄娃直播

96L深红

想多了,内部机密,不给外传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