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大概现在比较敏感就不打tag了

大概脑洞了一下如果瑞雪他们世界也闹起了传染病的话……


艾克斯怕不是疫情通报各种情报啥的特么播的比官方网站更新还频繁,然后提出各种防护措施

“人类真的很脆弱一定要仔细全面的保护好自己”

“我谢谢你哦”来自一天到晚听着艾克斯实时播报生无可恋的瑞雪小姑娘


艾克斯每天叮嘱瑞雪出门戴口罩记得多喝水勤洗手多吃水果维生素

瑞雪:我妈都没你这么紧张,下一步你是不是要提醒我保温杯里泡枸杞了

艾克斯:根据检索结果,我的建议是多打太极拳

瑞雪:冷静地把手机扣过去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