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jaydick】向死而生THREE

THREE 兄弟

他有些局促的站在酒吧老板面前,距离他提出那两个听起来挺过分的请求就只过了几分钟,感觉起来却像是过了好几个小时。

“我哥哥……”他终于忍耐不住再次开口,“他出了事故,没有办法自理,我得……我得照顾他,我需要钱,更多的钱。所以……所以……”他艰难的做了一小会儿心理斗争,在是否要不顾一切的恳求上犹豫了一小会儿,“求求您,让我多做一份兼职,我会唱歌,还会弹吉他,是真的。而且,我得带着他,我得带着我哥哥,他就只剩下我了。我发誓他不会影响我的工作。求求您,让我做什么都行。就算我不会也可以去学,我的学习能力很强,真的。”

“好吧,你可以先试着轮第一班的驻唱。”老板叹了口气终于心软,他当然知道那孩子过得很艰难,布鲁德海文又是一个相当混乱的地方,他并不希望看到这样一个可怜的孩子因为生计所迫就去做一些不太能见得人的事情。

他终于露出一个勉强的笑脸,沉重得让见过了不少世面的老板都觉得有些心碎。他看着那孩子走向被安置在旁边的兄长,细心的拨开对方有些微微卷曲的黑色额发露出失去焦距没有任何神采的蔚蓝眼眸和大面积骇人的烧伤。

“杰森。”老板叫住正努力扶兄长起身的少年,“你和你哥哥可以留在这里用午餐和晚餐,免费提供。”

“谢谢,谢谢您。”唤作杰森的少年几乎惊喜的快要哭了出来。

或许这只是自己能做到的一点最微不足道的帮助,但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重大。

 

迪克·格雷森总喜欢结交很多人,各式各样的女朋友,以及其他一些比较合得来的同性朋友。他的人缘几乎总是好到爆棚,没什么人会讨厌他。

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他死去半年多之后,他曾经短暂生活过的城市和他曾经接触过的那些人还能对他留有印象。即使那可能是那些姑娘交往过的最完美的男友,也不意味着就会有多少人会缅怀他半年之久。

就像曾经的飞翔格雷森在很多人的记忆中淡去,迪克·格雷森在布鲁德海文生活过的痕迹也在逐渐淡化,几乎只堪堪保留下一个狭小公寓,少数人还算坚挺的记忆,以及夜翼。

几乎没有人知道夜翼已经不再是以前那只活泼开朗的大蓝鸟,新闻媒体永远只是会报道布鲁德海文的蒙面义警心情再创新低,一切得益于杰森对于模仿迪克早有经验。

杰森暂时还不用开始工作,他请的三天假还没有休完。在夜巡开始之前他还不需要冒充那只蓝鸟,有时间休息一会儿并且思考出门夜巡的时候该怎么让迪克好好呆着。

他看着安静的躺在床上的迪克,想起自己回到哥谭却在街头见到毫无意识的迪克,他几乎认不出那张脸,爆炸的热量几乎完全毁灭了那张英俊的脸庞,即使多少有了些许恢复也依旧骇人。

那时候迪克在啃一只老鼠的死尸,生的,当然。动作僵硬,幽暗的血从他唇角流下滴落到吐出来的骨头上,眼中没有焦距,就只是机械的啃咬。

杰森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认出他的,可当他见到对方的一瞬间就确认了那是迪克。他冲上去,死死的抱住迪克,想要把他带回布鲁德海文,甚至为此不得不给了迪克一针麻醉。

至于韦恩庄园?

那里已经不再属于他们了,杰森绝望悲伤的想到。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