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复联 检修冬兵的手臂

时间线是吧唧回归嗯

论冬兵很多次想说他杀死了钢铁侠的父母,而没有人想让他说下去

欢迎点梗QwQ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又称巴基,进入复仇者大楼后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欢迎加入洗脑俱乐部”。

这句话出自那个待在天花板上面的弓箭手,话音刚落他就被曾经打坏巴恩斯风镜的红发女人一个寡妇蜇打了下来。

“娜塔,你不能这样,我可是个未经改造的普通人,这样会摔死我的。”弓箭手一边抱怨一边看着巴恩斯,“或者更糟,摔坏了什么地方。不是针对你,金属手臂,你得知道普通人从这个高度摔下来很容易摔伤摔残。”

“不用理那只肥啾,darling。”托尼·史塔克穿着一身沾满了机油的小背心走了过来,一边还在用洁白柔软的毛巾擦手,顺便还不忘向着克林特·巴顿,又称鹰眼飞过去一个白眼,“你是经过了神盾局特别训练的特工,肥啾,不是什么普通人。”

托尼·史塔克,霍华德·史塔克和玛利亚·史塔克的独生子。

官方说法是霍华德·史塔克和玛利亚·史塔克死于一场车祸,但事情的真相是他们死于冬日战士的手里。

非常不凑巧的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中士正是冬日战士本人。

想想看,当你千辛万苦找回了分别许久的最好的朋友,却发现他是你另一个好朋友兼房东的杀父和杀母仇人。

再想想看,当你失忆良久后一个自称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你也觉得对他非常熟悉的一个人说要带你回家,而你突然发现房东的父母都死在你的手里。

无论如何,这都绝对是糟透了的一种情况,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糟糕透顶。

真的,糟透了。

詹姆斯有些不知所措的向着随他同行的史蒂夫·罗杰斯,又称美国队长,全美人民的精神领袖和性幻想对象(并不是)的身后挪动了几步。

他总不能直白的坦诚是他杀了霍华德·史塔克和玛利亚·史塔克。

等一等,他能吗?

“嘿,darling,回神了。”史塔克伸手在詹姆斯眼前挥了挥以引起他的注意,“刚刚我跟你的小男朋友说要带你检查一下你的金属手臂。虽然班纳博士之前已经帮你检查了几次,但显然在机械方面我才是比较擅长的那个,无可争议。”

詹姆斯温顺的点点头。

“托尼,我不是巴克的小男朋友。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但没有那种关系。”美国队长语气真诚的争辩,“巴克就像我的弟弟,真的。”

“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队长,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史塔克一脸的不相信。

“史蒂夫。”詹姆斯低声说道,“我……”

“怎么了,巴克?”美国队长有些紧张的看着他。詹姆斯摇摇头,看着对方松了口气的样子也没有继续把他要说的话说出来。

史塔克带他进入了医疗室让他坐到椅子上。那椅子比他以前做过的洗脑椅要舒服太多,而且看上去一点都不一样。

詹姆斯有些紧张。

“放轻松,darling,就只是检查一下你的金属手臂顺便再加装点新功能,不会痛的。”史塔克注意到他的紧张非常善解人意的安慰道。

“实际上我……”

“他的机械臂传感器与肉体神经接驳,能够传递痛感和触感,所以在检查的时候要小心一些避开神经和电路。”詹姆斯的话由于被布鲁斯·班纳打断而再一次的没有说出口。

史塔克冲着布鲁斯丢了一个“放心请好”的眼神,戴着写有“dummy”的圆底尖顶礼帽的机械臂夹着一个放满了各式各样工具的托盘过来,另一个戴着同样款式的帽子只不过上面写着“butterfinger”的机械臂夹着一副耳机滑到他身边,松开爪子使耳机落到他身上,然后用爪子对着他不停的一张一合,就好像一个顺利完成了父母交代的差事等待夸奖的小孩子。

“呃……谢谢?”詹姆斯非常不确定的说道,butterfinger的爪子最后张合了一下,然后原路滑走。

“不用对他太礼貌,詹姆斯。”史塔克一边小心翼翼的拆开机械臂鳞片外壳一边说道,“你可以戴上耳机听听音乐放松一下,贾维斯会全程陪着你。睡上一小觉什么的,醒来你就会有一个崭新完美的机械手臂了。”

詹姆斯看了那副耳机足有几分钟,然后用肉体的那条手臂拿起耳机给自己戴上。期间dummy想要帮忙,但在夹到詹姆斯的头发不下五次之后颇为受伤的滑到了一边。

贾维斯在耳机中播放着舒缓轻柔的歌剧,用的似乎是布鲁斯·班纳的音乐播放列表。

耳机的隔音效果非常好,詹姆斯可以说是完全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但他依旧能通过唇语判断出其他人所说的话。

“托尼,听着,巴克他……”

“你的巴基杀死了我的父母。”史塔克面无表情的接过美国队长的话,“我也许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那个,但我也不至于什么事都不知道,队长。”

“那不是他的错。”

“我知道。”史塔克耸了耸肩,从托盘里拿过另一个工具继续检修,“不过说实话,要一个人接受父母死于车祸要比接受父母被别人杀死容易得多。再说我是一个未来学家,从不着眼于过去。”

贾维斯似乎说了些什么,因为很快史塔克就喊了一声“闭嘴,贾维斯”。那之后史塔克一直低着头,詹姆斯不知道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谢谢你,托尼。”最后美国队长脸色郑重的说道。

詹姆斯有些想知道他们最终达成了怎样的协议,但还是决定按下好奇不去提问。他把dummy叫了过来,抬手小心的抚摸着这只机械臂。

“看样子dummy喜欢您,巴恩斯中士。”贾维斯在耳机里愉快的说道。

詹姆斯点了点头,在耳机里的歌剧声中沉沉睡去。


评论
热度(46)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