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今日份的奥特笑话分享


预告:某奥被吸入异次元

正片:某怪兽吐出某物(其实是某四次元怪兽还是异次元怪兽来着),某奥接住并扬言这招我才不怕并扔到一边,然后被异次元入口引力捕捉,某奥“真的假的???”,被吸进去

我:当场笑死


奥:我想拜你为师!

师父:想拜师你去找大前辈啊

奥:他们太厉害了我觉得自己不够资格!

师父:??


奥:吧啦吧啦

人类(懵逼的眼神)

奥:听得懂吗

人类:听是听得懂可语法好怪

奥:?!头大!地球语超难的!


人:我们时间紧迫!

奥:放心啦这是一分钟才一秒的时停小黑屋


奥:喊我名字

人:你叫啥来着

奥(告诉了)

人(说了)

奥:气势大点大点

人(非常大气势的喊了)

(无事发生的尴尬瞬间)

奥(超小声):按按钮按按钮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