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泰塔斯乙女】星之恋5

考前攒人品系列

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25

乌拉事件解决后,泰塔斯拜托优幸给元缘打了几次电话却无人接听,短信也是无人回复状态。

“她会不会已经离开地球了啊?”泰迦歪歪脑袋,和风马交换了一个八卦的眼神。

“老哥你对她很上心嘛。”

“再、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不可能对在我面前哭的女孩子不闻不问吧。”

“我妈妈说,如果女孩子在你面前哭那至少是有好感了哦。”优幸说。

“而且还看光了哦。”泰迦补刀。

“也摸了个遍!”风马再插一刀。

泰塔斯拍桌暴起:“再说下去我就把你们搬到银河的尽头!”

26

阿誉把一枚钥匙放在了优幸的桌上。

“担心的话就过去看看,自己找出答案。”

“阿誉前辈……有她家的备用钥匙?”

“有什么奇怪吗?她说用钥匙总比破门而入强。好啦,快去,别让人家一直担心。”

27

“其实我也没有很担心。”优幸开门时泰塔斯说,“是否离开地球是她的自由。”

“那就当是为了阿誉前辈确认一下。”优幸从善如流。

公寓内没有开灯,窗帘也拉着,优幸拍开客厅的台灯,依旧是看起来凌乱的一团,旁边架子上摆着的几盆月季已经有些干枯。

“或许是走得匆忙没来得及收拾……”泰塔斯努力镇静的分析,风马突然就嚷嚷起来:“优幸!过来看看!”

是她的卧室,优幸进去后打开灯,女性衣着完整的蜷缩在床上几乎一动不动。

他按照自己掌握的急救知识把元缘展平,确认了呼吸脉搏都还算规律,又确认了口腔内没有呕吐物,摆成侧卧姿势然后就看着三个奥特战士没了主意。

“现在是叫救护车还是做心肺复苏还是什么都不干?”

三个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让泰迦来,他奶奶是银十字队长。”风马迅速供出了泰迦。

“我奶奶是银十字队长不意味着我也会治疗啊!”泰迦怒吼。

“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只是失去了意识,保险起见确实送医院比较好,不过也许只是睡得太死。”

“不会吧?她又不是冬眠星人。”

“诶,有这个星球吗?”

“优幸你的重点错了。”

28

元缘醒来时就看到了正在商讨的一人三奥。

“你们这样搞放置是会出人命的。”她幽幽开口。

“没事吧?”

“嗯,只是之前太累,神经又很紧张,所以才多睡了一会儿。”

“你可把老哥吓坏了。”

“就是就是,泰塔斯可担心了。”

“那个,我们不是破门而入,是阿誉前辈给的钥匙。”优幸补充。

她掏出手机充上电,开机查看未接来电与信息,动作看起来还有些虚浮无力:“谢谢你们。”

“是我应该谢谢你,佐仓叔说美利花能够回来是你组织人手为她努力的缘故。”

“我只是提供了一些之前从别人那里获得的资料,真正付出努力的是幸子和伊路德,而且他们也是因为你们的缘故才同意帮忙的,所以根本上来说,你该感谢你自己。”她放下手机想从床上爬起,眼前猛的一黑又倒了下去。

优幸赶紧去厨房沏了糖水,元缘喝下后缓了一会儿,这才下床拖出行李箱。

“你……”泰塔斯欲言又止。

“只是有点事情需要回家一趟。”她转头看看泰塔斯,开玩笑般补了句问话,“你不会是舍不得吧?”

优幸和泰迦风马非常体贴的离开卧室并关上门,两个奥毫无形象的趴在门上试图偷听。

“我并没有类似的情绪,想见面的话,只要你仍在这个宇宙中,我就可以找到。”

“也是。”

“但我担心你的安全,托雷基亚尚未确认死亡,奥特一族复活的先例也相当丰富,他曾经盯上过你,万一……”

元缘打开行李箱确认了里面洗漱用品的保质期,又抱出过季的衣物放回衣柜里:“我听说奥特战士很容易被其附身的生物影响,虽然伊路德科普的那一大堆宇宙生物学和精神学和心理学知识我不太懂,但听起来蛮科学也挺靠谱的。我记得学名是附身后综合征,生物电波的高度同步和相互交融极易对双方的心理情感甚至是思维方式造成混淆或其他影响,甚至可能产生一定的依赖情绪。我觉得我们双方都应该戒断,再说你总拖着优幸往我这边跑也不合适。”

泰塔斯沉思了一会儿:“从刚刚所说的理论来看,现在你是在吃优幸的醋?”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