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佐菲乙女论坛体摸鱼】竞技场的魔鬼代教官

老佐日常官宣无望。jpg


【树洞】竞技场的魔鬼代教官

1L格斗杀我

我哭了,那个新来的代理教官真的好魔鬼,雷欧教官我错了我再也不说您严格了呜呜呜

2L

非竞技场人员,请问发生了什么?

3L

听说是因为人手不足所以找了代理教官来竞技场帮忙教学,是个女奥,佐菲队长带到竞技场的介绍时还说她实战经验非常丰富

但她教学经验肯定为零,真的是超凶

4L

何止是超凶

我来给吃瓜群众科普一下情况,因为最近有人到处搞事以至于警备队人手短缺,泰罗教官和雷欧教官和阿斯特拉都被派出去了,剩下梦比优斯教官一奥独看竞技场

本来大家都觉得梦比优斯教官会代理总教官,结果没想到佐菲队长空降了一个奥下来担任代理总教官,还没人知道她是谁

当时很多人情绪都上来了,虽然佐菲队长应该也不是那种会假公济私帮人走后门的奥,但空降这事确实有点……

不知道梦比优斯教官为什么很轻松就接受了这个安排,甚至超级自然的和她打招呼

因为她是新来的嘛,所以梦比优斯教官以及佐菲队长跟她讲一些竞技场目前的教学计划和进度吧啦吧啦的东西,但底下大家都开始议论这次空降,也有为梦比优斯教官抱不平的言论

那个时候场地有准备用作武器训练的一些兵器,女奥就直接操纵它们对准学员的咽喉,完全随机没经过刻意挑选那种,看过去时眼神超级冰冷

佐菲队长跟她耳语了些什么,她才让那些武器落地,还跟佐菲队长讲她早说了自己更适合顶班去做任务。

佐菲队长:你确实教出了很优秀的学生嘛

女奥一脸冷漠:你应该去问问他我是怎么教的

5L

??????

怎么教的?

6L

那么夸张的吗?

7L

但确实相当厉害了啊,用作武器训练的兵器比头镖还难操控,更别说同时操纵多个武器攻击不同目标还留有余地,这念力也太强了

8L

是啊,从这个角度上看不亏啊

9L

不过还是想问她负责的什么课程,要是理论或者光线类应该还好?

10L格斗杀我

看我ID

她负责常规格斗实践课,武器格斗实践课,常规格斗理论课是曼老师兼职,武器格斗理论课是梦比优斯教官负责,光线课是爱迪老师兼职

11L

说到这个我想爆料,今天常规格斗实践课,有头铁学生问她该怎样应对雷欧飞踢

女奥沉思了一会儿默默问道:你知道我们上的是格斗实践对吧?

学生点头

女奥:有两种办法,其中最易实行成功率最高的是躲开

12L

哈哈哈哈哈在现场,有笑到,学生还很懵逼的问另一种是什么,女奥说她讲了会被佐菲队长骂_(:з」∠)_

13L

是这样的,她还说理论上的破解法一堆让我们想知道去问曼老师,她不负责理论教学

于是就又有人问她,要是雷欧教官对你使用飞踢,在不能躲闪的情况下该怎么应对

她的回答绝了

14L

“我为什么要给他飞踢的机会?”

那个茫然的语气和表情让我当场转粉,真的太可爱了

15L

确实,凶归凶,但她格斗水平确实非常高,而且梦比优斯教官亲口承认,他格斗打不过代理教官

16L

我突然就开始好奇佐菲队长说的她教出的优秀的学生是哪位了

17L格斗杀我

关于这个,我们问过,但她说在特殊时期教出一位优秀战士并不是一件值得大肆宣扬的事,一来训练的残酷程度会大幅上升,二来不允许出现失败

现在是和平时期,不需要追求过于强大的力量,何况有佐菲队长率领的警备队保护我们,只要足够在遇到怪兽时保护自己和想要保护的人就行了

但她对我们还是又凶又严格_(:з」∠)_

18L回到过去

其实……还好吧……?

交任务时顺路到竞技场参观过一次,感觉挺宽松的

19L

楼上你是什么魔鬼?

20L

提到交任务,大概是警备队的魔鬼?

21L深红

某种意义上你们应该感谢一下贝利亚

22L辉银

楼上,我会哭的哦

23L群青

我觉得你会被打,众所周知那位暴脾气不是一天两天了,何况那时候都能压得一肚子火气,更别说这段时间

24L

楼上三位兄弟是在对什么暗号啊_(:з」∠)_还有为什么要感谢贝利亚?

25L

大概因为贝利亚为了追求强大力量出了事,所以代理教官对我们其实放松了要求?

26L格斗杀我

这要都算放松,那我能问问正常是什么吗?

27L回到过去

@格斗杀我  看你ID,往死里打还不给穿修行甲那种

28L

说到修行甲,那不是限制力量用的吗?

29L

对哇

30L七哥其实行三

倒也不完全是限制力量,修行甲本身对奥也有保护作用,而且在雷欧训练赛罗时出招一般都会打在修行甲上,避免造成过多伤害

31L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雷欧教官训练很严格,原来这么温柔的吗?

32L

楼上你明显是孤陋寡闻了,雷欧教官一直都很温柔的,训练要求严格也是本职工作啊

33L

就是就是

34L辉银

……

@群青 谢邀,切磋过,疼

35L

??????

36L

辉银是和谁切磋啊?

37L

不会是和魔鬼女教官吧

38L深红

给你一句呵呵自行感受@辉银

39L

代理教官不是拒绝跟人切磋的吗?说觉得像在欺负小孩

40L回到过去

毕竟一般切磋讲究点到为止,总是手下留情的话也会感到烦躁吧

我师父对此的原话是:一直手下留情快要累死了

感谢师父深知自己不精通治疗术,不然可能我就没机会在这里发帖了

另外如果我猜的不错,在实战中对付雷欧飞踢的另一种方法是在他施展出飞踢之前先打断他的腿

41L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

@回到过去 你师父这么夸张的吗?我还以为……呃……该怎么说来着?

42L宇宙之声

兔子?我同事说蛮像的,虽然我看不太出来

43L红莲之火

诶?不是猫吗?

44L绀碧之水

诶诶诶?我也觉得是猫来着!

45Lhappy

是兔子!真的很像兔兔!

不过这么议论外表会不会有些不礼貌?

46L温泉汽水美食

前辈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47L温泉汽水美食

我是不是先溜比较好?

48L温泉汽水美食

不,这样好像更不礼貌……

49L闪光侠万岁

楼上的前辈你已经连续刷了三楼存在感了

50L温泉汽水美食

?!

51L辉银

其实他们两个都没有说的这么凶啦,楼上们也不要过于紧张

52L要成为冒险王的男人

嗯……总之……我还以为那位大前辈已经很过分了

53L七哥其实行三

……

54L七哥其实行三

并没有

55L狮子之瞳

我觉得……危险程度仅次于当年……

56L七哥其实行三

@狮子之瞳 抱歉

57L狮子之瞳

@七哥其实行三 没必要道歉,队长,正是当年的经历才成就了现在的我

58L

所以什么情况?

59L

突然冒出一堆老熟人?

60L格斗杀我

不知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很眼熟的ID……

61L

我也……

62L

我觉得好多都很眼熟啊

63L

提到眼熟突然就意识到一个问题,竞技场教官们都混论坛吗?万一有哪个教官看到了这个帖子捅给代理教官……

64L

救命,楼上你不要吓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深红

你们代理教官见过的事多了吧,背后说说这种闲话不会被追究的

66L群青

查看了一下ID……

那家伙应该也不会变态到这种程度?

67L辉银

嗯……应该,某种意义上还算光明磊落,另一个就不一定了,而且众所周知他非常闲

68L

楼上们到底是如何在完全打码的情况下毫无障碍的对话下去的啊?

69L

大概因为默契吧

70L

如果我没记错,群青是论坛常客,深红跟辉银不常出现,但一出现肯定就和群青一起,很可能是现实中的朋友,甚至是设了特别关注发言提醒的那种好朋友

71L

虽然群青出现频率也不是很高,但相比起来另外两位已经很频繁了

72L

有时候群青大佬出现的频繁度和时间点让人觉得他不是没有工作就是喜欢摸鱼

73L辉银

我得给他正名一下,这个是有原因的

群青他年轻时候有一次做实验,因为等待时间很长所以为了追求效率顺手又做了一个,接下来又顺手又顺手又顺手又顺手……最后发现要验收记录分析以及下一步操作的结果太多了,整个奥都累的半死差点被我们学姐拎起来直接塞进银十字

从此以后非必要情况下他就在等待期间摸鱼了

74L深红

我记得他不是还带着一堆装备闯过炎之谷?最后也是被学姐扔去银十字的

75L群青

……

76L群青

@辉银 比不上你,年轻时候喝醉酒发疯占人便宜

@深红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77L辉银

谁搞到的酒精?

78L深红

你居然还敢提!

79L群青

那不是酒精,是类酒精,附带一提我当年用这个配方换到了很多珍稀研究材料

80L

草,原来楼上是科技大佬吗?

81L

明明是科技大佬为啥看起来这么莽啊,闯炎之谷可还行

82L

莫名有些心疼那位不知名的学姐了

83L群青

学姐不需要心疼

84L深红

是这样的,狗粮喂的我们日常饱腹

85L辉银

???

我们之前几十年都不一定能见一次面,喂格里扎狗粮吗?

86L彩虹的彼方

格里扎?!

87L宇宙之声

爱抚受到惊吓的楼上

我们是不是应该正一正楼?

88L

魔鬼女教官的话……应该……年纪不小了吧?不知道是不是还单身

89L

说起来我突然想拉郎雷欧教官和魔鬼女教官了

90L

因为都很严格吗哈哈哈哈哈哈

91L辉银

?!

92L深红

允悲

93L群青

允悲

94L辉银

为什么不试试拉郎佐菲队长呢?

95L

因为显然并不相配吧?那么魔鬼暴躁凶狠的女教官,我们佐菲队长多温柔多天使,这两个角色反差感太强了_(:з」∠)_

96L

而且她也不是没和佐菲队长接触过,但一点都不甜啊

抠都抠不出糖来

97L

就是就是,相比起来跟雷欧教官多甜啊,虽然没有接触过但日常关心着雷欧教官的情况呢

98L

跟梦比优斯教官不是更甜!明明又凶又严格但在和梦比优斯教官对话时态度软化超温柔的

99L

我还是比较吃雷欧教官,强强多棒啊

100L狮子之瞳

……【欲言又止并哽咽】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