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泰塔斯乙女】星之恋2

例行考前攒人品

希望贤者保佑我考试不挂_(:з」∠)_

总而言之充满恶趣味



9

“本来,我只是大学毕业过来旅游的。意外见到了很多事情后,突然就想要做些什么。在这边学习费用很高,对语言也不是很精通,好几次崩溃到想自杀。”

她在意识的空间里翻了个身,泰塔斯贴心的为女人塑造出一个枕头和一个抱枕。

“爸妈并不理解我的决定,但他们没有反对,我家本来就不是很富裕,还有贷款没还清。我做这些工作本来就赚不了多少钱,就算偶尔接些其他案子也没有多高收入,简单来说就是这行的菜鸟。”

“但是,泰塔斯,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我想成为这些人的英雄,一想到被感谢和被歌颂就会很开心,所以一直支撑到了现在。”

“想要成为英雄并非爱慕虚荣。”

“或许吧。”她抱紧了怀中的抱枕,“只是有时候回想起来,我也完全可以过得不那么苦。我原本都不是法律专业的学生,在此之前也没有什么确切的目标,当我决定想做些什么时也只是想,他们需要有个英雄站出来,而我可以成为那个英雄。说出来多好听啊,我是外星人的英雄。”

“现在我年纪也不小了,亲戚们隔三差五就催我回去相亲结婚,有时候也想过就这样离开,回归我原本能够拥有的生活,可英雄怎么能够临阵脱逃呢?”

“如果我没记错,人类有一个词,叫做战略性撤退。”

“谢谢你肯听我说这么多,泰塔斯。也谢谢你让我能偷个懒。”

“好好休息吧,你身体的损伤还在修复,需要耗费很大精力。”

她试图放任自己睡去,却又在某一瞬间跳起来,把泰塔斯都吓了一跳。

“怎么了?”

“访问完证人记得去买卫生巾。”

“知道了。”泰塔斯应下。

那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究竟应允了一项怎样的事情。

10

把箱子送到伊吉斯的优幸差点被阿誉一拳揍翻,还是可奈出声制止了阿誉(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美利花及时扔出去的章鱼)。

“委托人临时改变委托内容,优幸也没有办法。现在我们的任务是保护好这些文件等待接洽。”

“可是社长,她……”阿誉还在气头上,却无法突破眼前的章鱼,“放任一个女人面临生命危险,热血白痴你的热血劲呢?!”

“阿誉,冷静一点。”可奈不动声色的示意阿誉看向优幸别着的钥匙扣,“别让委托人等太久,你也回去工作吧。美利花,调出元缘现在的坐标信息,优幸回去找她确认情况。”

11

认识这么多年,泰迦和风马第一次发现泰塔斯能有这样可怜壮硕又无助。

顶着三十多岁大姑娘皮囊站在卫生用品货架前的泰塔斯看到优幸冲过来时几乎立刻就迎了上去。

优幸倒是被吓了一跳。

“那个是泰塔斯啦。”泰迦飘出来坐到优幸肩膀上。

“不过老哥看起来简直是前所未有的迷茫呢。”风马点评。

“泰塔斯?你们能够控制人类身体的吗?等等,那元缘小姐怎么样了?”优幸抛出一连串问题。

“一般说来如果对方尚且存活……就像优幸这种情况我们只能强行夺取躯体控制权……不过泰塔斯是U40出身,跟我们是否相同就不知道了。但他应该不会是那种强行控制别人的奥。”

“她的意识还在沉睡。”泰塔斯看了一眼泰迦,恢复稳重的姿态走到优幸身边做出回应,“因为她身受重伤所以我取得了她的同意附身并短时间内代替她进行活动。不过她给了我一个艰难的任务,优幸,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说。”

“她要我挑选卫生巾。”

12

优幸和泰塔斯一起站在卫生巾货架前。

“所以地球的女性每个月都会迎来一次连续多日的出血?”

“泰塔斯,你这种说法听起来很严重诶。”

“但是,无论M78还是O50还是U40,女性都没有这种情况吧?”

“总而言之,卫生巾和卫生棉条一类都是为了这一生理现象设计出来的。”优幸继续给泰塔斯小声科普,“生理课老师还说过一些女性在经期会出现腹痛、眩晕甚至四肢酸软等症状,依个人体质不同还会出现很多其他的问题,泰塔斯你要做好准备。”

“所以,我去问其他女性该如何挑选卫生巾确实会很奇怪。谨慎果然是没有错的。”

“但现在的情况,小哥也不适合再去问其他女性了吧。”

“不能随便拿几袋就走吗?”

“万一挑选不好也会对身体有害吧?”

“说起来,优幸的母亲应该懂的吧?”

“问这种问题她会以为我交了女朋友的!”

“说起来……泰塔斯你不是说过自己不讨厌翻文献的吗?”

“这种私密性强的东西想来也没有吧!”

“不,有的。但我同时查到,女性对卫生巾的个人感觉是最重要的。万一她有什么特别的偏好或厌恶……打个比方,优幸也不希望被占用身体去吃一些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吧?”

“其实我没有什么特别不喜欢的东西,但意思到了,泰塔斯。”

“我还是相信小哥和我们口味相符的,对吧小哥!”

13

最后的救星是阿誉。

他在工作间隙给优幸发了条信息,详细列上了在生理期间应当准备的东西和(供必要时参考选购的)卫生巾品牌。

终于得以从超市脱身的几人回到元缘的公寓,优幸瘫在沙发上看着泰塔斯打开箱子认真翻阅里面的文件资料。

“真的没问题吗?”

“她在笔记中把思路梳理得很明白,只要有相应的能力基础,接手不是难事。这起案子牵连到恶人协会,会被追杀也不难理解,要做的是收集证据并为委托人进行无罪辩护。”

没有人接话,泰塔斯也没说什么,重新埋头翻阅起文件。

越看文件就越觉得其中水很深,能把事件厘清并挑出存疑点恐怕也花了她不少功夫。

“说起来……泰塔斯?”

“嗯?”

“人类也是需要定期清洁身体的吧?”泰迦提出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