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奥特摸鱼】学姐与叶腐与奈克瑟斯

是小段子_(:з」∠)_

关于学姐和奈克瑟斯友谊的起始

好喝与又好看又好喝之间当然要选择后者了(bushi)



某一天,一个纯白的东西出现在一片暂时空置的土地上。

guys迅速对现场进行隔离,并在周边搭设起临时指挥所。面对这个巨大的,毫无资料可查甚至无法确定是否能归类为生物的东西,鸟山曾提出销毁的方案,却被难得离开凤凰巢的晴明喝止。

她刻意与那东西保持了一定距离,叹息般轻轻开口:“我曾见过那个生物的资料。”

“生物?”

“以目前的状态大概还算不上吧。”她摇头,“那应该不是地球上的资料,我能看到也算是机缘巧合,当地人称之为叶腐,在那个星球的语言中意为‘回报’,它能学习一切,在这些爱好和平的居民中逐渐成长,温和无害。直到有侵略者为掠夺资源而来,受到攻击的叶腐也学会了残忍并进行反击,它的特性令它战无不胜。”艾瑞西娅顿了顿又道,“于是它将侵略者与当地文明全部毁灭了。”

“只是遭遇了侵略者带来的冲击就能够抹消居民全部的善意吗?”未来问道。

“当然不。”艾瑞西娅叹息,“有些事情我觉得不太适合……”

“反正大家守在这里也很无聊,你就讲讲吧。”龙似乎来了兴趣。

“而且大家也都不是小孩子了,对吧,木之美?”

“我也很想听这个故事!”木之美回应。

“它当然不是在消灭侵略者后的第一时间就去攻击当地居民。但一个久居和平的种族,突然经受战乱和侵略,看到那么残酷的场景,总会激发出一些别的情绪。”说这话时她看向了未来,“那些居民开始害怕叶腐,避免和它接触,甚至有些在战争中受到损失的居民开始将憎恨迁移到叶腐身上。但他们忘记了叶腐的特性,它渐渐被这种环境所同化,那些居民的恐惧也好憎恨也好,累积起来最终令叶腐将他们视为敌人。”

“怎么会这样?叶腐明明救了他们啊?”

“这恐怕是智慧生物的通病吧。”艾瑞西娅揉揉未来的脑袋,“所以我才不想讲出这部分。”

“那么,那只叶腐后来怎么样了?”迫水问。

“因为实在打不过,被一个神秘奥特战士封入了异次元空间。”艾瑞西娅回答得很迅速。

她仍清晰记得一万多年前的那一天。

对于大多数生物而言恐怕能见到诺亚就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了,而艾瑞西娅却曾与他并肩而战。

尽管最后两奥都遍体鳞伤,嚷出能不能随便找个异空间连叶腐带星球一起扔进去后艾瑞西娅几乎是被诺亚拎着背鳍带出星球大气层的。

失去目标的叶腐很快重新锁定住他们,幸而诺亚动作更快的展开翅膀将叶腐连同星球以及一发诺亚闪电封锁如异空间。

艾瑞西娅整个人放松下来,毫无形象的趴在宇宙中,眼看诺亚化成崭新的形态。

“好在我打架的时候嫌麻烦没有开翅膀。”他同样毫无形象的瘫倒在艾瑞西娅身边,“我现在的名字是奈克瑟斯。”

艾瑞西娅转头看了看他:“一会儿要不要去喝杯酒?我知道有个地方的酒很适合压惊。”她顿了顿又道,“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想看跳(tuo)(yi)舞,不然我知道一家酒特别好喝的俱乐部。”

奈克瑟斯考虑了几秒,而后真诚的望向艾瑞西娅:“我想。我可以。”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