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毒液】备孕(清水日常)

毒液x艾迪,虽然我一直觉得这个cp的cp名就应该是毒液
电影背景,漫画官方大手,巨型ooc现场
至于之后要不要写孕期……连毒液孕期多长我都不知道_(:зゝ∠)_考据党疯成狗狗

“艾迪迪迪迪——”共生体拖长声音叫他,艾迪清楚的意识到不会有什么好事,“太伤人了。”共生体委屈,“只是想问你喜不喜欢小孩子。”
“不!”艾迪跳起来尖叫,“我们不能吃小孩!”
“不是吃。”共生体努力组织着语言,但又好像有着什么难言之隐。艾迪耐心的等待共生体做好准备,却没能等来下一步的解释。
“饿。”共生体最终说。
“怂包。”艾迪还是挺高兴终于能报复回去的,他非常清楚共生体此刻并不饥饿——鉴于一个小时前他们刚吃了一个坏家伙。
“饿!”共生体开始在艾迪脑子里大声嚷嚷。
“好吧。”艾迪叹了口气,出于某种人类的劣根性突然就很想逗逗这个来自外星的共生体,“但我是个记者,如果得不到真相就会焦虑得茶饭不思。”
“不能茶饭不思。”共生体立刻说。
“那就告诉我你到底想问什么。”
共生体沉默许久才找出一个合适的单词:“繁衍。”
“你是说你想生孩子?”艾迪自动补全毒液的话,“我上哪里再给你找一个同伴?”
“不需要同伴。”共生体渗出一部分,在艾迪体外凝聚成型,伸出舌头舔了舔艾迪的脸,“需要艾迪。”
“我他妈不能生孩子。”艾迪平静的咬牙切齿。
“我能。”共生体几乎是立刻露出了可以算作是开心的笑容。

丹是知情者中唯一具有相当医学知识的人,但听说共生体想要生孩子时依然喷出了咖啡。
共生体毫不嫌弃的伸出触须吸收那些咖啡,凝聚出来的小号脑袋努力摆出无辜的表情。
丹的脸色非常丰富多彩:“我觉得……从专业角度看……你们有很多事需要探讨。”
“比如?”艾迪诚恳的问。
“比如你是不是真的打定主意帮他生孩子,考虑到他是一个寄——”丹机智的在共生体发怒前改变用词,“我是说,考虑到他曾经引发了你相当严重的炎症反应,从临床案例推测,他的孩子极有可能同样引起机体异常。”
“我会治愈。”共生体不满的争辩,“不会伤害艾迪。”
“但事实是你正在极快消耗能量,孕育孩子还需要更多能量,艾迪恐怕养不起你们两个。”
“免费的食物有很多。”共生体甩甩舌头大有把丹吞进嘴里的意味,“我看你大概就很好吃。”
“好吧。”丹明智的选择跳过食物这个话题,并试图继续和共生体讲道理,“可你不能确定怀孕会对艾迪造成怎样的影响。”
共生体难得陷入沉默,几秒钟后就转归成怒吼:“来找你就是个错误!我们会好的!”
身为医生的责任心迫使丹不屈不挠:“还有一个问题,你不能和孩子共享一个宿主,对吧?生命基金会的实验室已经查封了,你的孩子生下来以后要怎么养?”
“我们的孩子!”共生体咆哮。
“行,你们的。”丹从善如流的改口。
“我们不喜欢你。”共生体堪称委屈的探下身去喝艾迪手里拿着的果汁。
“我们喜欢你。”艾迪友好的笑。
“我们不喜欢!”共生体疯狂怒吼。
“我们喜欢。”艾迪说。
“我们不喜欢!”
“我们喜欢要为我们的宝宝接生的人。”艾迪补充说。
共生体显然被取悦了,看了看艾迪又看了看丹勉为其难道:“宝宝出生之前,我们喜欢你。”
被成为接生公的丹只想如同他影视剧里的前辈一样怒吼“我是个外科医生不是该死的接生公”。
但实际上,好好医生只是微笑着递过纸笔:“那么我可以得到一个签名吗?”

事实是即使你知道某样东西不会对你产生任何危害也一样会产生恐惧感,但如果你知道在你身旁永远有另一个可以全身心信任的人帮你,恐惧感就会减弱许多。
比如艾迪已经能站在大厦的最顶点和共生体一起边眺望夜景边吹风,他知道共生体不会让他摔死,甚至都不会让他掉下去。
最开始他依然害怕,但共生体握住了他的手,温暖很快冲淡了恐惧。
虽然艾迪还是不懂为何共生体一定要在这么高的地方和他聊天。
“想起我们的初夜。”共生体说,“我们喜欢这里。”
高得如同伸出手就可以触及星辰,艾迪不合时宜的想起金刚并且觉得非常有代入感。
“什么是金刚?”
“一部电影。”艾迪说,“我该为你的妊娠做些什么准备吗?比如捐献精子什么的?”
“你不介意成为孩子的父亲?”
“我们已经是一体的了,不是吗?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艾迪本来没想说得这么肉麻的,不过共生体一副被感动到的样子让艾迪感觉还蛮不赖。
“是的,我们的孩子。”共生体重复。
“所以……呃……你孕期是多久来着?我应该不会挺着大肚子吧?”
共生体思考了几秒,然后非常诚实的回答:“不知道。或许我们应该先试试。”

备孕,首先需要囤积大量的食物。
陈太太眼睁睁的看着艾迪清扫了货架上的所有巧克力。
“你怎么搞到这么多钱的?”陈太太问。
“我前几天写了一个团伙的报道。”艾迪轻描淡写的说,“你知道,就是那些总会找人灭口掩盖真相的衣冠禽兽。”
“你不怕他们也会找上门来?”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钱。”艾迪眨眨眼睛带着些狡黠的说。
这个世界上消失几个坏人几乎是不会有人在乎的,雇佣杀手也几乎少能保持浪漫稳定的关系,对共生体而言要获取账户和密码信息简直是再轻松不过的事情。
何况他必须确认那些家伙都是败类,连共生体都认为他们不能给宝宝树立一个坏榜样。
他知道共生体会受到宿主的影响,宝宝或许也是如此,所以在宝宝出生前一定要保持乐观且积极向上的心态。

“人类观赏宠物能保持良好心态?”当艾迪走进宠物店时共生体困惑的问。
“不,为了以防我们无法在预产期前找到合适的能够维持宝宝生命的培养皿,我们有必要先找一些合适的宿主。我们都不希望宝宝变成坏蛋,所以我想宠物是最合适的选择。”
“这是侮辱。”共生体气呼呼的在艾迪体内翻腾了一下作为抗议,“我们的宝宝不能成为宠物。”
“实际上很多人类都把宠物当孩子养的。你看那些仓鼠怎么样?”
“为什么是仓鼠?”
“便宜。”艾迪毫不犹豫的说。

丹极力反对艾迪选择鼠类这种越狱王者作为宝宝宿主的想法,学生时代在实验室追捕逃逸小白鼠的噩梦依然不时降临脑海。
没有人会在不小心踩死一只珍贵的越狱小白鼠后不留阴影。
他推荐了兔子,并回忆起了三个男生才能勉强按住的大白兔。
当然了,艾迪最后选择的是宠物兔。

兔子吃蔬菜是个好消息,他认识蔬菜店的老板,每天都能要到一大袋菜叶,多数不是很新鲜但兔子似乎并不是很在意。
共生体看起来还是挺喜欢这种小动物的。
“卡尔顿最初用兔子做过实验。”共生体说。他脱离了艾迪,沿着抚摸兔子的手融进那只黑白花的兔子,几秒后又回到艾迪身上:“契合度很好。”
“你确定一只足够?”
“你想要我们生很多宝宝吗?”共生体开心的叫道。
“我们养不起很多宝宝,毒液。”
“我们才是毒液。”共生体纠正,“你和我,艾迪,以后再加上宝宝。”
“好吧。”艾迪叹了口气,协商般的询问,“那我应该怎么叫你?”
共生体思考了一会儿:“我们要生宝宝,所以我们会组成家庭。你是我的另一半,艾迪,我们才是整体。”
“听起来像一对。”艾迪想了想回答,“我觉得可以接受。”他伸出手掌,共生体凝聚出手指与他十指交扣,“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对不对?不再孤独,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不会死。”共生体回答,“永远在一起,艾迪。”
“永远在一起,吾爱。”艾迪轻声重复。

“我应该给你们结婚贺礼吗?”丹把手里的兔子和装有金属物品的袋子还给做完检查出来的艾迪。
“我们没有结婚,只是结合。”
“不管怎样,你目前的身体很健康,如果不是缺乏必要器官我会做出你能够孕育宝宝的判断。你的……”丹谨慎的看了看旁边的医生,一边往外走一边继续说,“你的另一半生育流程是怎样的?”
“怀孕,发现怀孕,生宝宝。”艾迪转达共生体的说辞
“他怎么怀孕?你们需不需要交配什么的?抱歉提问,但这很重要。”
“他说他也不知道,但他有一种预感。”
丹很无语:“孕期呢?”
“时间合适就可以生。”
丹,外科医生,想要谋杀他的偶像。
但不敢。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