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batfamily】假如红头罩托马斯格雷森是个女孩6

我他喵终于戳出一部分身份了【瘫软】

厚着脸皮蹭个tag求个评论_(:з」∠)_

为了进展不择手段【打死】

动画未来蝙蝠侠主背景有私设修改,只是一个心血来潮的试写,ooc注意

内容重点如题,未来会有jaydick,kontim,Chrisdami,Terrydana出现,可能会提及一些过去时

主要是个心血来潮的试写,设定涉及剧透会后续在文里出现(如果能写下去的话)

完全不知道该打啥tag,干脆随缘吧(反正是个试写)

总之是个抽烟喝酒打架骂人偷东西样样精通的小姐姐

家长嘛,看名字就知道了对吧_(:з)∠)_


31

“红头罩,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啥?”

“为什么超人会找你来帮忙?我是说,你并不算一个超级英雄,不是吗?”

“有空你可以去问问闪电侠关于无赖帮的历史,罪犯不意味着就只会做坏事,也不是只有超级英雄才能保护地球。实际上,如果你以英雄自居,那么你还是趁早脱下这身制服比较好。”

“说来说去,你还是对我当蝙蝠侠这件事抱有成见。”

“我只是在陈述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尖耳朵。在你被英雄主义弄得迷迷糊糊之前最好记住,蝙蝠侠的行为是违背法律的。他确实是个义警,也一直在维护哥谭的治安,甚至一度与警方合作,但那无法改变他同样是一个犯罪者的事实。”红头罩耸了耸肩爬过一个转角,“这与我对你的不满无关。”

“呃……所以你其实也不喜欢蝙蝠侠?”

“你的逻辑十分感人。”红头罩叹了口气,取出工具移除通风口的铁栏,极其轻巧的滑了下去。

泰瑞紧随其后,刚好听到红头罩发出了一声叹息。

“发生什么事了?我们走错了房间?”

“我倒希望是这样。”红头罩的声线有了几许不稳,“他妈的没人告诉过我这群生物住水下。”

他们面前是一个巨大的水箱,透过透明的外壁可以看到水底陈列着大概几十个的培养舱。

32

泰瑞试过了所有方法也没能把水箱弄破。

而红头罩则抱着双臂背对水箱盘腿坐在地上,假装自己是一尊雕像。

“我把所有能想到的方法都试了,你就不打算出手帮忙?”泰瑞带着一肚子怨气说道。

“我拒绝。”红头罩依旧不动如山。

泰瑞看了看水箱又看了看红头罩,沉默了足有几分钟:“你是不是怕水?”

红头罩没有回答,而是伸手从泰瑞身上摸出一支飞镖掷向大门旁的开关,用暴力人工锁死了门。

“在他们攻破大门前还有一段时间,我已经在后悔没有顺便把戒指带过来用了。”

“但我已经试遍了方法,水箱还是纹丝不动,也没能找到进入的方式。还有,你这算是在转移话题吗?”

红头罩充耳不闻,依旧没有去看水箱而是把一个小装置甩向了水箱壁。

“那是什么?”

“振动装置,振动频率将会逐渐增强直到找准数值。”

“有这个你为什么不早拿出来?”

“因为很可能它在拆掉水箱之前就先拆掉了整个飞船。”

33

等待的过程十分漫长。

红头罩爬回了通风管道,整个人像一只猫一样仰面瘫在里面。

“你可以不用这么直白的表达对我的嫌弃。”泰瑞觉得自己心很累。

“与那无关。”红头罩尽可能保持着语气的冷淡。

“那你为啥要跑去通风管道?”

“我不会游泳。”红头罩沉默了几分钟后终于坦白。

“呃……所以你怕水是真的?”

“你他妈什么鬼逻辑!不会游泳跟怕水一点关系都没有!”红头罩怒吼。

“你真的怕水。”泰瑞用他担任蝙蝠侠的经验做出判断。

红头罩翻了个身不予回答。

34

水箱先于大门破裂,液体喷涌而出几乎灌满了半个房间。泰瑞准备好呼吸器并把自己固定在墙壁上,红头罩却依旧瘫在通风管道里假装自己是个废人。

泰瑞更加确定了红头罩怕水的推测,当大门被留下防守的外星人攻破时,他趁着水流覆盖过对方的时机扔下一枚冰冻飞镖。

红头罩灵活的翻下来落到冰面上, 满意的跺了跺脚:“还好,有点脑子。”

泰瑞瞬间觉得自己无言以对。

第二波敌人过来的时候红头罩抽出了一对短棍。

讲道理,泰瑞并不知道他是如何把那对短棍扔出回飞镖的效果的,但红头罩的确有着很强的战斗力。

泰瑞承认他是真的看呆了。

如果说打架也是一门学问,那么红头罩绝对是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博士生。没有什么偷奸耍滑,而是光明正大拳拳到肉,仿佛泰瑞曾经亲眼目睹的红头罩打架专往人家不可描述的地方怼的事实根本不存在一般。

“呃……红头罩,我能问个问题吗?”

“啥?”

“既然你这么能打干嘛还要专怼人那种地方?”

“你懂什么,那叫节约时间精力提高效率。”

“那你又为啥刚刚打的那么光明正大?”

“这叫维护地球人的光荣形象,我六个月的地狱训练可不是白练的。”

有理有据,无言以对。

35

“我们处理完了大部分战士,也算是控制住了交配者,接下来要怎么做?”

“可以先叫呆在你耳朵里的那位出来,不参与战斗至少帮忙绑个人。”

微米带着些许尴尬现了身:“你早知道我在这?”

“很简单,你直白表示过不信任我们单独行动也没有参与在地球的战斗。”红头罩敲了敲他的头罩,“我可是监视着所有情况,以备万一。”

“好吧,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简单,叫停战斗,链接通讯,直播画面,进行谈判。反正我们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他们离开地球,剩下的超人会负责搞定。”

“就这样?”

“就这样。”红头罩耸了耸肩。

36

当他们圆满完成任务回归地球时,刚刚赶回来的超人迎接了他们。

“觉得怎么样,小红?”

“糟透了。”红头罩闷闷不乐的说道,“他们居然睡在水箱里,水箱,那种超大号灌满水无比结实的水箱。再有这种任务我绝对会把氪石戒指偷出来。”

超人微笑着拍了拍红头罩的头顶,他并没有表示拒绝。

“不过我们的麻烦的确还没有结束。”超人说道,“在坦达尔行星和地球之间我发现了几个宜居星球并且还有一个没有人烟。”

“所以有人特地告诉了他们地球坐标,就为了把他们引来地球挑起争端。”红头罩分享,“很有可能坦达尔行星的内战也是对方的计划之一,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大概知道对方是谁了。”

“呃,谁?”

“布莱尼亚克。”超人和红头罩异口同声。

“不错的推理。”伴随着掌声,一个身材魁梧的人走了出来,“但布莱尼亚克可不是唯一的策划者。”他扫视了一圈,目光停在了红头罩身上,“为了加入英雄团体换了新制服,罗宾?可惜你选择了错误的身份。”

“什么?!”几乎所有人都发出了不敢置信的尖叫,超人不动声色的把手搭在了红头罩肩上示意他冷静。


评论(1)
热度(72)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