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美队的冬兵回忆录1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个只有十六岁孩子,经历了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最严苛的军事训练,只为了成为我的搭档。

他不喜欢我用名称呼他,无论是全名还是昵称都不。我不知道这是因为青少年特有的反抗意识(毕竟他的父亲也叫作詹姆斯)还是出于什么其他特别的原因。正式成为我的搭档的时候他给自己起名巴基,那之后也就几乎没什么人再称呼他的真名了。

说实话,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担心人们忘记了他的真名,或者更糟的是连他自己都会忘记他的真名。

更多的人只认识美国队长和巴基,而不认识史蒂夫·罗杰斯和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这没有什么,在战争时代人们总归需要一些英雄和一些信仰,而美国队长和巴基能带给他们一些希望,这也是我们所期望做到的。我只是认为,在那身制服下巴基也应当有他自己的生活——那种十六岁的孩子应该有的生活。但事实上巴基不担任美国队长搭档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执行各种暗杀任务上。

他们都说巴基是个非常有前途的战士和杀手,但在我看来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需要关怀的孩子。或许是因为我比他大上几岁,又或者是因为在成为美国队长之前我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我觉得我有义务让巴基成长的更快乐一些,或者至少稍微正常上一些。

那时的条件尚不允许我们做一些普通家庭都会做的娱乐,而当时巴基最大的娱乐是改装各种武器和赢光军营里所有人的钱和储备粮。

相信我,我真的非常尽力的试图让他放弃后一个爱好了,但最后的结果是他只放过了大多数人的储备粮,我的工资也大半进了他的口袋。

战斗的间隙我会带他去看电影或者游乐园,他告诉过我在遇到我之前他所有的招式都是从我的电影里面学到的。巴基一向很讨姑娘们的喜欢,无论我们是去看电影还是去游乐园,最后几乎都会演变成四人约会。

我们好像总是在一起,无论是在战斗还是休息时间里,我们都形影不离。

我不知道这对巴基来说是不是算是侵占了他的生活,但对我来说,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希望巴基没有成为我的搭档,但他仍然可以说是一个恩赐。

我们经过了大大小小很多次战役,不算那次惨烈的牛肉争夺战,无论是那个方面他都从没有表现出一个孩子应有的姿态。

那时我想,或许等到战争结束了,巴基就能得到他那个年纪应有的生活,而不是再被束缚在那身光鲜的制服下去做那些不得不做的不光彩的事情。

那个时候我们都曾经幻想过战后的生活。

我曾经想过和佩吉成立一个家庭,养一只小猫或是小狗,巴基也可以和我们住在一起,或者住在我们旁边不远,他会去上学,以他的聪明程度一定能以非常优异的成绩毕业。他会找到一个温柔漂亮的好姑娘和一份稳定的高薪的工作,再和邻居们打牌赢一些小钱去买来糖果分给街区的孩子们。

战后的一切幻想起来都是那么温馨,以至于我们几乎都忘了想象如果我们失败了会怎么样。

我们更加没有想到,我们中没有一个能亲眼看到战争的结束。

评论(11)
热度(19)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