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abo主超蝙】意料之外2

以下文字请认真阅读
这里的abo设定中,omega在涉及家庭时可能会变得非常凶暴_(:3 」∠ )_abo性别不决定社会地位
外星人只有第一性别,亚特兰蒂斯人第二性别可以相互转换(没错就像一些鱼类),亚马逊人都是纯粹的女性没有第二性别
老爷切除腺体预警(怂成鸟)
外星人亚马逊人以及老爷切除腺体后不受信息素影响但能闻到气息,普通人类闻不到beta信息素所以普遍认为beta没有信息素
后续可能出现21,kt,chrisdami,绿红,wwsteve,箭雀等cp,会出现老爷塔姐cp
可能会出现一些动画或漫画里的梗,以及孤独堡垒设定沿用超人tas与超正的建筑形式
很可能通篇没肉只有拉灯
真的怀疑自己写了假的abo_(:3 」∠ )_
以上如果有任何一点不能接受请立刻关闭,如果想继续看的话希望能够留言评论,不然可能真的怂成鸟不敢放了_(:3 」∠ )_

布鲁斯醒来时嗅到了轻微的麦香。
这是在哥谭很难闻到的气味,比刚出炉的全麦面包还要芳香。他不由得深吸了几口气才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孤独堡垒,而是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麦香是从敞开的窗户散进来的,伴着温暖的阳光,他有些茫然的打量着这个房间,直到听见门外的脚步声才立刻闭上眼睛假装自己还在昏迷。
有什么人靠近了他,信息素让他回忆起了母亲身上的气息,那是一种与记忆中的气息非常相近的味道,布鲁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只知道那味道闻起来很淡却能让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像是某种植物的气息,但却说不上种类。
他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依稀能看出对方是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她用清水给布鲁斯润了润嘴唇,之后便尽可能轻手轻脚的离开房间。
难道是超人布下的幻觉?
但这一切都太过真实。
布鲁斯抿了抿嘴唇,仿佛还能从中尝到轻微的甘甜。
“妈,他醒了吗?”门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但布鲁斯想不出他在什么地方听到过。
“小声点,你会吵到他。”那女人嗔责的声音带着慈爱,与布鲁斯记忆中玛莎的音容几近重合。
困意席卷而来,布鲁斯决定放任它侵袭自己的意识。
这无疑是个正确的选择,信息素的气息让他久违的睡了一个安稳觉。没有梦境,就仿佛回到了父母尚在的孩童时代,温暖而安全。
随后蝙蝠侠迫使他醒来。
“你还可以再睡一会儿。”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轻声说道,布鲁斯闻不到他的信息素气息,极有可能是个beta。
“这里是哪儿?”
“我家。”对方露出一个笑容,“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超人说不知道你住在什么地方家里有什么人而你似乎对他很有意见就把你带到了这里。”
“我不相信大都会有这样的地方。”
“事实上这里是小镇,在堪萨斯洲。我刚好休假在家。”克拉克回答得非常流畅,并且看不出说谎的迹象。
布鲁斯能感受到对方探究性的视线:“怎么?”
“没,没什么。”克拉克慌忙摆摆手,“那什么,你饿了吗?我去拜托妈给你做点吃的。”
说完对方就冲出了房间,风风火火得就好像房间里有一个怪物。
之后进来的是那个女人,克拉克端着一张放有食物的床上矮桌跟在后面。
“蝙蝠侠,她是我妈妈,玛莎·肯特。”
听到这个名字时布鲁斯的内心猛然绞缩了一下,干涩的喉咙艰难的吞咽下并不存在的唾液。她确实给了布鲁斯一种非常类似自己母亲的感觉,布鲁斯甚至没有试图拒绝玛莎的喂食。
玛莎似乎对他表现出来的温顺感到非常满意,带了些谴责性的看了一眼克拉克:“我儿子还一直说你不可理喻。”
“妈!”
“那些通常都只留给罪犯和敌人。”布鲁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解释,他从未像现在这样渴望让一个人能认同蝙蝠侠的存在,“哥谭的情况比较与众不同。”
“可超人既不是罪犯又不是什么敌人。”克拉克嘟哝道。
“克拉克!”
“妈!”母子无声的交锋以克拉克认输低头收拾餐具而告终。
“希望你能原谅克拉克的无礼。”玛莎重新看向布鲁斯。
“我能理解。”布鲁斯努力让自己在保持蝙蝠侠形象的同时表现出温和,“星球日报几乎可以说是超人的半个据点,如果他和超人关系不好超人也不会把我交给他。”
“他说你伤得非常重,需要好好休养。”玛莎说道,“你愿意在这里住几天吗?我们会保证不去刺探你的任何秘密,这里也只有我们一家三口,平时很清静。”
布鲁斯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拒绝玛莎的要求,就连蝙蝠侠都不行。
如果不是歪打正着,那就只能说明超人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
那天晚上他见到了玛莎的丈夫强纳森,一位带着厚重泥土气息的alpha。
蝙蝠侠是不会承认的,但布鲁斯确实意识到他从这个不属于自己的家庭中感到了温暖。就连阿尔弗雷德也很难做到让他在床上静养几天,玛莎和强纳森却轻易办到,就好像有着某种奇妙的超能力。
当他终于获准离开房间时玛莎为他做了极为丰盛的饭菜,饭后他征得同意离开农场前往麦田,阳光下金色麦田映入眼帘的一瞬间让布鲁斯有些恍惚,接着他抬起头,超人正安静的漂浮在麦田之上为他挡去阳光。
他们对望了几分钟,直到超人首先打破沉默。
“我不想显得不礼貌,但有一件事困扰了我很久。你……呃……真的是正常人类吗?我在你身上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气息。”
“在你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很不礼貌了。”
“你完全可以拒绝回答,蝙蝠侠。我只是真的很想问出来。”
“我也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为什么要把我放在这个地方?”
“你应该知道我和星球日报的记者们都很熟,我知道肯特夫妇都是非常善良的好人,不会拒绝一只蝙蝠在他们的农场养伤。再说这里阳光充足,比起哥谭更适合休养。”
“没有其他的理由?”
“还有你不信任我不肯待在孤独堡垒?”
“你要我怎么信任你,一个拥有随时随地都可以窥探他人隐私的能力和惊人破坏力的外星人?”
“我从未试图窥探你的身份甚至第二性别,即使我的确有能力这么做,他人的隐私也是一样。”
“包括女更衣室?”
“包括女——嘿!我还以为蝙蝠侠不会问出这种问题!”
蝙蝠侠按下万能腰带上的按钮召来蝙蝠飞机并射出勾爪回到驾驶室。
“你的确令我刮目相看,下次再见就不会这么愉快了。”

评论(2)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