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泰塔斯乙女】星之恋3

果然一如既往的完全不像在谈恋爱

最近各种倒霉心态崩希望转转运

并且完全失去水准


14

多日相处下来,优幸也对擅自留居自己体内的三位奥特战士或多或少有了些理解(当然主要来自于三奥的日常闲聊和讲座)。虽然有些吵吵嚷嚷,有时也会吵架,但总体来说还是互相关心着的挚友。

而宇宙概念的挚友和地球概念的挚友其实也没什么太大不同 ,其中一个体现就是在很多影响甚微的事上唯恐天下不乱。

比如现在,泰迦和风马就站在柜子顶上看着泰塔斯翻找换洗衣物和睡衣,并一路跟着他到了浴室门前。

然后被泰塔斯关在了外面。

虽说U40的风俗相对较于开放,但贸然窥视接触女性身体的心理准备也不是谁都能提前做好的。虽说元缘本尊意识似乎完全不介意,泰塔斯还是难免有些紧张。

“说起来,优幸,地球上是不是有个风俗是看了女孩子的身体就要负责啊?”泰迦没有压低声音而是任由八卦的话语传入泰塔斯耳内。

其实泰塔斯也知道,如果他们想看,一层门板根本无法阻绝,但队友们显然尊重了她的隐私,也给自己留了一点点面子。

不过还是想把他们搬到银河的尽头去。

泰塔斯一边想着一边抬手继续解扣子。

外面的优幸还在对两奥耐心解释,泰塔斯有一耳朵没一耳朵的听着,脱去上衣后留意到她躯体上残留的癜痕。

不止一道伤疤,新旧程度不一,成因也不尽相同,前不久外星人留下的伤痕也只是表面闭合起来,内里还在进行缓慢的修复,虽是免除了感染的风险但还是会有剧烈的疼痛感。

泰塔斯心无杂念的褪下长裤,与上衣一并折叠整齐放置在滚筒洗衣机上的脏衣篮中,果不其然大腿上也有着伤痕的存在。

把内衣也安置好,泰塔斯平静的面对着穿衣镜中的女性躯体,细细数过能看到的每一道伤痕。

这还是雇佣了护卫的结果。

他不忍想象若没有伊吉斯的护卫会是怎样的惨烈景象,为谨慎还用防水辅料包裹起新近创伤部位,慢步走到花洒下。

15

泰塔斯不知道是人类女性的躯体触碰起来都这么柔软还是元缘毫不完美的体脂率使然。

她用的沐浴露是很清雅的桃花香型,芳香却并不算甜腻。

他怀着敬意洗净每一寸肌肤,又被搓洗某个部位时传来的微妙快感吓得停了动作,几分的钟后才下定决心继续。

等到他洗完换好了睡衣走出去,优幸已经在厨房处理起食材。

优幸的厨艺不算好,但总归处于能熟能吃的状态,泰塔斯对食物也不算挑剔,圆圆自身同样没有已知过敏源,总体下来一顿饭吃得还挺安稳。

等到第三天的时候,泰塔斯迎来了人类适龄女性每月必经的时期。

16

虽说已经针对出血做好了准备不至于慌张和措手不及,但小腹突如其来的剧烈疼痛还是成功让泰塔斯懵了一小会儿。

元缘虽然备了止痛药,但看起来也不是经常光顾以致已经临近过期,这点痛感对泰塔斯来说也不是难以忍受的级别,所以泰塔斯决定暂时不服用止痛药,但还是趁出门采购食材时买了一盒新的。

但他还是免不了向优幸提问:“人类女性每个月都会如此辛苦吗?”

“我妈妈说会因人而异,而且这期间在饮食上也要多做注意,尽量避免一些比较寒凉的食物。具体应该去问问阿誉前辈?他看起来比较了解的样子。”

“不过他也在工作,贸然打扰应该不太好吧。”泰塔斯认真削着土豆说。

“那我问问社长?”

优幸说着发了条短信过去。

17

吃完晚餐,刚从椅子上站起来泰塔斯就感觉有些眩晕,还好稍纵即逝,而后却全身都毫无预兆的酸痛起来,双腿也酸软无力。

显然有些生理状况是连奥特战士附身都无法免除的东西。

泰迦和风马一脸担忧的看着优幸把泰塔斯扶到床上,而后跳到他身边。

“人类女性可真麻烦。”风马做出评论,“老哥你当时就应该直接变身打趴那群宇宙人的。”

“嗯,嗯。”泰迦也点头附和,“泰塔斯你不应该纵容她乱来,明明有更好方法解决的。”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被你们说教。但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很珍贵的体验。”

泰迦与风马对视一眼,露出“这个奥没救了”的表情。

18

离开庭还有两天时,元缘的身体总算恢复,泰塔斯也脱离了她的身体回到优幸身边。

短暂的附体并未带来太多改变,只是她也能看到三个奥特战士的虚拟体了。

她通宵翻阅着泰塔斯整理出的资料和搜寻的证据,泰塔斯也在一旁认真做着交接,总算在庭上使被告得到了无罪判决。

优幸送她回家时她整个人都在后座上瘫成软软的一坨,到达公寓后整个人昏睡了一天一夜。

合同在庭审结束后的第三天结束,为此元缘还专门请优幸吃了顿大餐庆祝。

家中少了人气一时仍有些不太适应,送别优幸后元缘回到床上歇了一会儿,又拿起放在床头的书。

书中夹了张纸片,上面的字迹几日熟悉下来已不算陌生。

应该只是阅读时的随手抄录,但元缘看时心跳还是乱了几个拍。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