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batfamily】奇迹罗宾两三事0-5

_(:з)∠)_给 @慕容岚沁 的生贺,大米科林那个请允许我有空的时候慢慢写

逗逼向,内文中的游戏可以参照奇迹暖暖,当然,服装获取方式不同,

有jaydick,未来可能也有kontim和超蝙


0

为了培训罗宾们在不同场景下迅速并且合理伪装的能力,蝙蝠侠决定开发一款换装游戏,并且力保涵盖几乎所有的场景。

1

游戏初始化时有四个模式可供选择:夜翼,红头罩,红罗宾以及罗宾。

初始服装包括他们的制服和睡衣。

在经历了红头罩“老蝙蝠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睡衣样子”的尖叫并化解了红头罩想要痛殴蝙蝠侠的危机之后,蝙蝠家的四只小鸟们终于开始了他们的换装游戏之旅。

2

游戏的服装需要通过各种途径获取,包括他们最初始的便服。

在夜翼、红罗宾和罗宾为了第一套服装而努力的时候,红头罩先生让自己的角色穿上制服,拉上夹克的拉链,领先通过了第一关。

红罗宾和罗宾见此纷纷脱下自己的制服和装备,只剩下最打底的衣服,罗宾甚至把自己胸前的标示也弄了下来,同样通过了第一关。

只剩下夜翼独自一个人哭唧唧的努力收集着第一关的需求服装。

要知道,他可需要为了服装从布鲁德海文一路赶往哥谭,然后搜遍韦恩庄园的每一个边边沿沿去收集服装的每一个部件。

韦恩庄园大的可怕,更可怕的是游戏中完美还原了庄园的一切细节。

3

游戏中有阿尔弗雷德的存在,当然也有蝙蝠侠,他们是每一关之前负责引出任务的NPC。

同时阿尔弗雷德也担任了新手指导的角色。

“为什么他们在哥谭还要干涉我在布鲁德海文的行动任务?”迪克哀嚎。

“他们还干涉我的法外者行动呢,你就知足吧迪基鸟。”杰森看着自己的过关目标,不知多少次想要摔碎手机,“我们去的可是很多都是外星系!外星系你懂吗!老子要想办法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外星人!”

“超人那样?”

“不。”杰森自暴自弃的把自己的手机递给迪克,“五颜六色的,有时候还黏糊糊的,还不算奇形怪状的肢体。”

“哇哦,我突然理解你缓慢的过关速度了。”迪克划着杰森的手机,一脸兴奋,“不过天啊,真有趣。你下次去外星系做任务的时候能带我一起去吗?”

说的就跟你自己没跑去外星做过任务一样。

杰森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4

“我过关慢是因为任务奇葩,你过关慢又是为了啥?”杰森顺手捞过迪克的手机,划开他的游戏界面。

衣柜里全都是一些花里胡哨的衣服,妆容只有绿色眼睛的那些,就连发型也都是清一色的红色系。

好吧,他就不应该指望那只蠢鸟的审美能力有多正常。

“我觉得这些挺好看的啊。”

“你以前到底是怎么做到完美伪装的?!”杰森觉得自己心里很累。他绝不要承认自己一度仰慕过这个家伙。

“现实中又没有那么多这么漂亮的衣服给我穿。”迪克一脸无辜,“还有,衣柜里一大长串头罩的你没资格说我!”

“至少我是在用给我自己装扮来过的关,不像你这样像在给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换装!”杰森愤怒的反击。

“需要提醒一下我的现任是你吗,小翅膀?”迪克懒洋洋的拿起一块小甜饼塞进嘴里。

“我拒绝想象这种衣服被穿在我身上。你可以尽管代入你的前任,但如果你敢意淫我穿这些,我发誓我也会变成你的前任。”

5

达米安过关的历程非常顺利,几乎全部S通关。

对此达米安·韦恩小先生表示>TT<,毕竟他可是年仅十岁就给自己设计出了一套极其具有时尚感并且十多年之后都不嫌过时的风衣版蝙蝠装。

不能怪他,你看,就连他父亲的制服都一直在紧身衣上反复更改,即使是那个他颇为欣赏审美观的正义领主世界都没能例外。

紧身衣有什么好的?尤其是对一个身体曲线还没有开始发育的孩子来讲?

达米安·韦恩表示自己非常不解并且坚决拒绝紧身衣。


评论(9)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