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蝙超蝙)一个不是文的狗血言情的故事

男一和男二不代表主配角而是简单的代称

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不是文!


给你讲一个故事,有人威胁男一我要杀掉最了解你最支持你他死了之后你最伤心你最思念你最深爱的人,于是男二带着男一的女朋友出去设了个套,然后那人来了,然后男二中弹了。

再给你讲一个故事,男一发现敌人有一个能干掉他的戒指,他跟男二和自己女朋友(记得好像是这个阵容)拿回了那个戒指,然后男一把那个戒指送给了男二(没错不是毁掉戒指也不是送给女朋友是送给男二了)。

男一经常去男二家,理由是男二不喜欢男一的狗,然而实际上男一的狗特别听男二的话。

附带一提,男二家的狗也和男一家的狗在一起了。

男二和男一互相cos过对方,男一的父母一点也不不惊讶男二会从男一的房间里出来并且穿着男一的衣服。

男二家没有血缘关系的长子是男一的忠实粉丝

男一妹子死了,男一黑化变不义,男一同事死了,男一黑化变领主,男二死了男一直接热视线横扫世界。

男二为了男一破戒用了枪。

男二因为次子死亡而伤心的时候男一飞快的赶到他身边用尽各种方法安慰他还带他回了自己的老家。

无论在何等立场下,即使敌对当男二打了男一时男一的第一反应永远是先关心男二的手。

然而他们并没有在一起

你问为啥他们还不在一起?

因为他们是蝙蝠侠和超人(手·黄·再)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