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复联 关于维罗妮卡的讨论2

唔,接受点梗顺便求一只能一起聊漫威梗的小伙伴?


要制作一个足足有二百五十厘米高的装甲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当然,你可以一个零件一个零件的把它们打印出来(你不会以为钢铁侠专门开了一个流水线或是工厂来制造他的装甲零件吧?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亲爱的,钢铁侠的盔甲是用3D打印机制造的)而不需要重新设计一个超过二百五十厘米高的打印机,你甚至也不用费心把它们全部组装起来(感谢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天才的大脑,他发明了盔甲的自动着装系统),你同样还可以找到一个相当庞大的地方存放这些盔甲的零部件,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你要怎么才能保证自己能够随时随地的召唤来那么庞大盔甲?想象一下那些盔甲的零部件组成一队飞越半个地球,哦,不,飞越一个美利坚合众国就已经够不忍直视的了,那场景绝对比棒打外星人还要壮观。

“运输机怎么样?你可以让贾维斯驾驶飞机送到现场。”布鲁斯一边从dummy的爪子里接过披萨(这个小家伙儿用力太大把披萨压瘪了一块)一边提出新的主意。

“我认为班纳博士的主意很好,sir。”贾维斯适时的发表评论,金色小球的周围满是正在运算着各种数据的虚拟投影屏幕。他们一致同意把数据采集和实战模拟放到最后,尽管史塔克坚持认为让浩克多出来晃一圈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性,但最终还是在甜甜圈和咖啡的诱惑下做出了一点小小的让步。

“的确可行,但效率还是太慢。我不是不相信J,但飞行距离太长的话遇到任何情况都有可能,我想我们都同意在绿色的大个子失控的情况下不能冒险。”史塔克从盒子里拿走了那块被压瘪的披萨叼在嘴里。

“你是对的。”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拿出另一块披萨,“还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呃……空中?”

“我以为你刚刚才否决了空运盔甲的提议,托尼。”布鲁斯小心咬了一口披萨一边细细咀嚼一边看着史塔克。

“不不不,不是这个空中,是那个空中,更辽阔一点的那个空中。看在贾维斯的份上,我们可以使用卫星!她可以就像卫星发射信号一样发射反浩克装甲。”史塔克一脸兴奋的抓住布鲁斯的双臂不住摇晃,似乎全然忘记了他手里还拿着一块披萨。

“好主意。这么说我们又增添了几项任务:设计火箭和卫星,编写相关技术程序,准备火箭发射基地。”布鲁斯面无表情的脱下糊满了一袖子披萨的白色实验服递给dummy让它帮忙丢进洗衣篮,自己从一边的柜子里拿出另一件新的来展开穿上。

“让我帮你省点脑细胞,布鲁西。”史塔克一脸惋惜的看着披萨和白色实验服被dummy一起丢进垃圾箱,“第一,我们有索尔。第二,我们有贾维斯。所以让那些火箭和程序都见鬼去吧。”

“那么,卫星。”布鲁斯不为所动的划出一个新的虚拟投影屏幕并在上面输入数据,“一个能够加载并发射反浩克装甲的卫星,并且带有全球定位系统。”

“既然要设计制造卫星,最好把我们需要的功能都一起加进去。”史塔克一边嚼着披萨一边口齿不清的说着,“既然我们已经有了私人通讯卫星,那么这个功能可以暂时搁置。除了这个以外的其他功能,可以加载扫描与分析功能和通讯连接功能。必要的话帮助我们导航路线。”

“牵引光束?”

“好主意。我还要升级加密贾维斯的防火墙,并且做好一切防御措施以防被敌人攻破变成武器。虽然我一直认为贾维斯本身就已经是最好的防御了。”

“感谢您的夸奖和信任,sir。”金色小球以一种非常愉快的语气回应,并且似乎是为了体现自己的愉快把自己金色的形态整个向外舒展了一圈,接着又收缩成刚刚小巧玲珑的形态滚上了史塔克的头顶。

布鲁斯带着一脸“我选择死亡”的被闪瞎的表情完成最后的数据输入,贾维斯配合的结合数据制作出一个全息模拟影像。

“另外,”布鲁斯看着卫星和反浩克装甲的组合效果图略皱了一下眉头,“参考浩克可能达到的战力,或许你会需要一套补给装备。”

“也就是我需要制造两套反浩克装甲。”史塔克颇为认同的点头,“既然整套系统的构想和概念模型都以及完成,下面我们就可以制造零件开始实战演习了。”

“实际上还有一点,你需要扩展训练室。”布鲁斯揉了揉额角。

“这个再简单不过,我们只要打穿两层楼并把它们全部打穿,大个子就能做到。”史塔克一脸严肃。

布鲁斯竖起眉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他:“建筑师会哭的,托尼。你认真的?”

“当然是开玩笑,布鲁西。”史塔克飞快的回答,“快点放大个子出来吧,可怜的伙计一定被你憋坏了。”

“等你弄好盔甲和实验室,托尼。”布鲁斯叹了一口气,语气温柔而真诚的应答,“不要让浩克为伤到任何人内疚,好吗?”

“当然,都听你的。”史塔克露出满足的笑容,身上揉了揉布鲁斯的黑发,“就这么办,贾维斯?”

“已安排好一切您刚刚决定好的事情,sir。”贾维斯很快回答,“在此预祝您们成功,博士,sir。”

“谢谢你,贾维斯。”布鲁斯·班纳摘下眼镜伸出手指摸了摸感觉起来有些温暖的金色小球,而托尼·史塔克只是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一定会成功的,J,这可是我和布鲁斯合力设计的系统。嘿,不要和我争夺命名权好吗?”

“我以为你刚刚已经命名了反浩克装甲。”

“是的,但只是装甲。我们现在说的是整个系统,布鲁斯。你觉得维罗妮卡怎么样?”

“我听你的,托尼。”布鲁斯起身打开实验室的玻璃推门,“我闻到食物的香气了。我猜是队长做的苹果派。你肯定不想错过那个。”

“当然不。”史塔克也起身离开了实验室,出门时打了一个响指,灯光应声而关,只剩下虚拟投影界面和被界面围绕在中心的金色大球。

“祝您们用餐愉快。”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