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复联 关于维罗妮卡的讨论1

时间线,浩克加入复联后(按动漫走博士严格来说不算复联内部成员,不过没有去一个月两天假的设定(因为那样博士太可怜了(闭嘴)))


欢迎点梗


托尼·史塔克早就知道布鲁斯·班纳有着自杀倾向,就如同布鲁斯·班纳早就知道他有着自毁倾向一样。

布鲁斯总是想要消除他体内的浩克,而史塔克却竭尽全力的想要证明浩克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布鲁斯温和而内敛,史塔克却张扬而随性,他们就如同相反的两极彼此相吸。

维罗妮卡的构想实际上是布鲁斯最先提出来的,算是对他终究无法动摇的史塔克对于“复仇者联盟和整个世界都需要浩克”的理念的一种让步。

“那好吧。”布鲁斯叹了口气,“既然浩克必须存在,那我想我们必须准备一个应急方案以免浩克因为一些不知名的因素失控。我所做过的所有生物化学方面的尝试都失败了,也许你能有一些更好的主意。”

“在生物化学方面上你比我要专业的多,布鲁斯。如果连你都想不出解决的办法,那我应该也想不到。不过,武器机械方面是我的强项,也许我可以开发出一种能制服浩克或者困住浩克的装备?”史塔克从dummy的机械臂里拿过一袋蓝莓打开,抓了一把塞进嘴巴然后递给布鲁斯。

“比如一件装甲?”布鲁斯戴上眼镜后伸手从袋子里捏了几颗蓝莓出来。

“哇哦,这可真是一个好主意。”史塔克立刻调出虚拟投影屏幕来,“贾维斯,存档记录,项目名称……Mark 44,反浩克装甲。记得存进我的私人服务器。哦,不,重新建立一个我和布鲁斯共用的服务器。”

“已完成,sir。”私人电子管家的声音很快从音响中传出。

“好孩子,想升级硬件的时候随时找我。”蓝色的模拟界面非常体贴的变出了一只金色的小球供史塔克伸手拍了拍。

“谢谢您的慷慨,sir。”贾维斯非常愉快的回应,金色的小球甚至非常乖巧的蹭了蹭托尼·史塔克的手心。

嗯,有点瞎眼,假如你知道这个金色小球不是什么桌面虚拟宠物而是刚刚一本正经报备工作完成的私人电子管家的话。

布鲁斯·班纳就很清楚,现在他真心觉得自己有些尴尬。

“呃……托尼?”他不得不打破这种奇怪的莫名其妙的尴尬氛围。

“什么?哦,抱歉,我们说到哪儿了?一个反浩克装甲?”史塔克几乎是立刻把话题引回了正轨,在研究新的装甲这方面,钢铁侠先生一向都非常有热情,“我觉得我们最好设计一个体型和浩克相当的。”史塔克指了指另一屏幕上播放的浩克与雷神索尔的战斗,“普通体型的和浩克打架显然并不总是占优势。”

“更不要提索尔轻易捏坏了你的装甲,而以浩克的力量来看很可能做到更坏。比如……”

“比如把我连同身上的装甲一起直接折成两段?虽然这听起来的确很痛,但是别忘了现在还有好几个弹片想往我的身体里钻呢。”史塔克敲了敲自己胸前的弧形反应堆,敲击使它发出清脆的响声。

“托尼。”布鲁斯的语气陡然严厉起来,史塔克停止了敲击的动作转手又把蓝莓递给布鲁斯。这次布鲁斯没有接,只是隔着眼镜盯着史塔克。

史塔克毫不回避的回看着布鲁斯,最终反而是布鲁斯屈服在他那双狗狗眼的攻势下。布鲁斯再次捏了几颗蓝莓咀嚼,史塔克这才满意的收回他的蓝莓袋子。

“所以,”史塔克一边满嘴蓝莓一边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为了使那个绿色的大块头不至于把我连着装甲折成两段,我觉得应该增强装甲的耐性,改进材料,而且要增大装甲的体型并保证在关键时刻能够随时脱离。”

“双重装甲怎么样?这样即使浩克真的打坏了盔甲你也能有不错的幸存几率。”

“哦,放轻松布鲁西,大个子不会杀了我的。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命大。不过我喜欢你这个提议,贾维斯,模拟一下。”

“好的,sir,请稍等。”金色小球弹了几下,随后滚到一边为模拟出的全息影像模型腾出地方。

一套标准大小的装甲外面套上一套浩克大小的装甲看上去有些喜感,史塔克对着模型研究了一会儿然后随手把外层装甲的头盔抓下来团成一团扔向不知何时冒出来的虚拟回收箱。

偏了一点,回收箱一跳一跳的自行蹦过去接住了那团数据资料然后带着它一起消失。

是他的错觉还是史塔克和贾维斯真的变得更孩子气了?布鲁斯甩甩脑袋把这个想法甩出去,史塔克正在针对贾维斯提供的各种头盔设计图进行挑选和改进。

“嗨,布鲁斯,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史塔克愉快的展示给布鲁斯新的合成模型设计图,新的头部有点像乐高积木。

“也许可以更圆一点?”布鲁斯试探性的提议。

“听起来不错。贾维斯?”

“正在改进,sir。”合成模型的头部逐渐变得有了些许弧度,看上去果然更舒服了一些。(其实枭儿总觉得它很像小岛元太的头部)

“就这么定了。”托尼·史塔克愉快而满意的拍板钉钉,“存档,贾维斯,我可不希望再因为那只吃货肥啾用弧形反应堆爆爆米花而导致供应系统短路丢失存档。”

“浩克挺喜欢丘比特。”布鲁斯非常诚恳诚实的说道。

“而如果没有肥啾和他抢食的话浩克会更喜欢他。”托尼·史塔克非常客观的指出。

“好吧,你是对的。”布鲁斯承认道。

“我当然是对的。贾维斯,帮我们冲两杯咖啡,顺便再拿点甜甜圈进来。来吧,博士,让我们继续讨论反浩克装甲需要具备的能力。”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