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蝙超蝙)超人被布鲁斯·韦恩吻了

不造有没有ooc……_(:з)∠)_

欢迎点梗


能采访到哥谭王子布鲁斯·韦恩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记者的荣耀。

克拉克·肯特觉得他的主编对于采访布鲁斯·韦恩这个工作的看重程度比他自己还要高,他甚至提前给克拉克预支了工资让克拉克去定做一身新的西装。

“说真的,又不是去采访蝙蝠侠,主编为什么会反应这么大?”

“如果是要去采访蝙蝠侠,主编绝对会比这更过分的。也许他会让你去定做一套罗宾装呢。”克拉克的搭档吉米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过话说回来,你也不大可能得到采访蝙蝠侠的机会,没人能采访到蝙蝠侠。”

但是某种意义上他们已经采访到蝙蝠侠了。克拉克叹了口气,对着列车的车窗整了整领带开始预习他在采访时要提出的问题。

韦恩先生,请问你最欣赏哪一位超级英雄。

超人。

韦恩先生,请问在所有的交往对象中你最喜欢哪一个?

她们都各有特长。实际上,我喜欢她们全部加起来。顺便说一句,今天在场的姑娘们都非常可爱。

韦恩先生,请问你对蝙蝠侠有什么看法?

如果我回答了这个问题,也许我会在半夜被吊到窗外体验一下蝙蝠的生活,所以请原谅我的无可奉告。

韦恩先生,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对象?

黑色头发,蓝眼睛,身材前凸后翘。当然在场的姑娘们也都非常符合我的审美。如果你们中哪一位愿意采访结束后和我共进晚餐,我一定会感激不尽。

……

几乎全是蠢问题。

克拉克痛苦的扶额。

说真的,为什么就不能提一些有营养的问题呢?布鲁斯·韦恩是个花花公子没错,但他更是一个好人。他在慈善方面做了很多,而人们想知道的竟然只是一些娱乐花边消息。

“这不公平。”克拉克低声说道,“他们应该提更多实际的问题。”

“主编说过好卖的报纸有三个要素:性,惨案,超人。而布鲁斯·韦恩显然和后两者都没有任何关系,除非哥谭的王子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超人。但即使如此你也不能把问题都往超人上面扯,这可是布鲁斯·韦恩的采访。”吉米摊了摊手,“接受现实吧伙计,那可是哥谭的布鲁西宝贝儿,想跟他上床的女人能从韦恩企业总公司一直排到星球日报编辑部。”

克拉克对此毫不怀疑。但他还是选择了暂时不告诉吉米布鲁斯对这条采访问题的回答会是超人。

采访进行的地点是韦恩公司的记者招待室,前来的记者和摄影师有很多,但真正能直接采访布鲁斯·韦恩的似乎只有克拉克和吉米。如果那些记者们能发出热视线,克拉克发誓自己一定已经被烤成满是孔洞的焦炭了。

布鲁斯·韦恩一身定制的黑色西装,打着一条黑色的蝙蝠领结,脸上带着礼貌而又疏离的微笑,不时对在场的女士们抛出媚眼。

布鲁西宝贝儿模式全开中,这对采访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但愿他能对小镇男孩克拉克·肯特网开一面正经一些。

“韦恩先生,你好,我是克拉克·肯特。”采访终于开始的时候克拉克有些紧张的理了理自己的衣着。

“放轻松,亲爱的,我又不会吃了你。”布鲁斯调笑道,整个人以一种非常放纵舒适的姿态陷进沙发。全场一阵哄笑,克拉克推了推他的眼镜,深吸一口气看向布鲁斯·韦恩。

“那真是太好了,如果你真的打算吃了我,吐出来的骨头一定会被女孩儿捡走泄愤的。”又是一阵哄笑,“那么,韦恩先生,在所有的超级英雄之中你最欣赏哪一位呢?”

“我知道你们可能会希望我说出女性英雄的名字,鹰女和神奇女侠的确也都是非常正点的好姑娘,但我最欣赏的英雄是超人。”

吉米惊呆了,场下也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显然大家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呃……韦恩先生,我能问一下你欣赏超人的理由吗?”吉米问道。

“理由?”布鲁斯屈指轻轻敲着沙发扶手,似乎在组织着词汇。

因为他是世界范围内大多数人的性幻想对象。

克拉克在他的脑子里回答。

“因为他是世界范围内大多数人的性幻想对象。”布鲁斯·韦恩露出一个暧昧的笑容。

“那么请问,你是否也曾对超人有过性幻想呢?”吉米再次抢着提问。

哦,拜托。

克拉克觉得他有些头痛。他发誓他感觉到了周围有四道非常不友善的目光钉在他身上,外加一道来自布鲁斯·韦恩的调侃玩味式目光。

拉奥在上。

“事实是我不需要性幻想,记者先生。”布鲁西宝贝儿经过一阵沉默后带着非常愉快的口吻说道。

感谢拉奥!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一边在心里感谢着神明一边抢回提问以防吉米再次问出什么不得了的问题。

“既然提到了超人,就不得不提到哥谭市的超级英雄蝙蝠侠。你对蝙蝠侠的看法是什么呢?”

“如果我回答了这个问题,也许我会在半夜被吊到窗外体验一下蝙蝠的生活,所以请原谅我的无可奉告。”

布鲁斯的回答再次引发了全场的笑声。

“问他对罗宾怎么看问他对罗宾怎么看问他对罗宾怎么看……”四只小鸟有意压低的声音毫无阻碍地借助超级听力传进克拉克的耳中不停循环。

好吧好吧,问布鲁斯·韦恩对罗宾怎么看。如果布鲁斯把罗宾歪曲成知更鸟可不怪他。

克拉克配合的提出这个问题,布鲁斯会意的环视了一下四周,接着依旧带着无可挑剔的微笑回答:“作为英国的国鸟,它们非常可爱且讨人喜欢。”

果然。

克拉克觉得四只小鸟们的怨念几乎都要具现化出来了。他觉得自己甚至听到了一个“你们别拦着我我要去把老家伙揍扁”的声音以及四颗心脏碎裂的音效。

大概也只有阿尔弗雷德的甜点可以安抚可怜的小鸟们了。

“谢谢,韦恩先生。下一个问题,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对象?”

“黑色头发,蓝眼睛,身材前凸后翘。当然在场的姑娘们也都非常符合我的审美。如果你们中哪一位愿意采访结束后和我共进晚餐,我一定会感激不尽。”布鲁斯最后的话引来了全场女性们的惊声尖叫,她们争先恐后的表达着自己想要留下和布鲁西宝贝儿共进晚餐的强烈愿望,几乎都忘了现在还在采访。

“嘿,这听起来怎么有些耳熟?”

“神奇女侠就是黑发蓝眼。”就连小鸟们也在欢快的讨论着符合布鲁斯审美的女性们。

让采访现场再次镇静下来的是几声枪响。

正如同布鲁斯·韦恩从不缺少金钱一样,哥谭从不缺少罪犯。

一个持枪的看起来容貌体型装束正常的罪犯,克拉克几乎都有些替蝙蝠侠感动了。

不过当然,蝙蝠侠从不感动。

回到现场。

那个罪犯正举着枪威胁所有人,随后跳上了采访台,将手枪抵住布鲁斯的脑袋。

“如果有谁敢动,我就一枪打爆他的脑袋。”罪犯如此宣称。

这其实是一个很微妙的状况,克拉克思考着。

哥谭的王子布鲁西宝贝儿显然不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像蝙蝠侠或是其他哪个超级英雄一样以优秀的体术制服那个他本能轻易制服的倒霉家伙。而罗宾,四只小鸟不约而同来看热闹的举动导致他们此刻同样暴露在人们的目光下,无法完成变装。

克拉克和布鲁斯交换了一个眼神。

“呃……有话好好说,先生。”克拉克举起双手小心翼翼的的走过去,“你知道的,哥谭有蝙蝠侠。”

“蝙蝠是夜行生物,我有常识!那只黑漆漆的蝙蝠要来早来了。”罪犯先生回答道。

真不想承认他某种意义上是对的。

而且某种意义是根本无法反驳。

克拉克估算了一下距离,然后飞快的扑向罪犯拿枪的手,借助冲力把枪口推离布鲁斯。

意料之中的争抢枪支。也许那个可怜的罪犯先生到最后也想不通他是怎样把那个戴眼镜的记者一把从窗户甩出大楼的。

再然后,从碎掉的窗户飞进来了一只超人。

手枪很快在热视线的作用下变得滚烫令罪犯不得不把它扔掉,超人飞过抬头仰望着他的人们在采访台上降落,轻轻一拳打昏了那个可怜的还没来得及消化掉“超人出现在哥谭”这一事实的罪犯。

“韦恩先生,您没事吧?”超人非常友好的问道。

“请叫我布鲁斯,超人。韦恩先生是记者们和生意伙伴们叫的。”布鲁斯站起来走向超人,“不经意间”踩上那个昏迷的罪犯,伸开双臂搂住超人的腰,手正好搭在了超人的臀上,“非常感谢你救了我,超人。”说完这句话后布鲁斯低下头去给了超人一个吻。

是的,一个吻。

不是通常意义上那种礼节性的吻,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舌头伸进口腔的那种热吻。

氪星人的大脑几乎可以说是彻底停止了工作。

全场死一般的寂静。

几分钟后才有人陆续回过神来,闪光灯不停的闪烁,拍照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超人逐渐回过神来,然后他的脸色一直红到了耳尖。

他本能开始回吻,但布鲁斯却在他的舌刚刚探过去的瞬间撤出。

“韦恩先生?”可怜的超人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叫我布鲁斯,超人。我看到那些女孩儿们都是这么感谢你的(比如超人归来)。”布鲁斯一脸无害的微笑,“喜欢吗,超人?”

“但她们没有人会把舌头伸出来!”超人压低声音抗议,然后提高声音,“实际上,布鲁斯,远离危险就算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

他想要起飞,却在那一瞬间被布鲁斯飞快的按住,双唇再一次被短瞬间覆盖,没等他反应过来布鲁斯就放开了他,可怜的氪星人飞快的飞离了韦恩企业。

“嗨,蓝大个,提醒你一下今晚轮到你和蝙蝠值班。”闪电的声音通过通讯器传来,“对了,你知道你和布鲁斯·韦恩热吻的时候正在全球直播吗?”

超人差点一头撞上哥谭警察局的蝙蝠照射灯。


评论(39)
热度(2312)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