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突然想槽的几个问题,仅个人看法含正联剧透

1
为啥小女孩拿出杀虫剂也有黑点?黑她为啥不拿超人手办召唤超人?
人家被隔绝依然认为超人已经死了,而不知道他已经复活再无知的小孩,那个岁数,难道就会去试图召唤一个已经死了的人?没有人能来救他们,她拿出杀虫剂(异魔外形对孩子来说像巨型虫有什么问题吗)想要保护自己有什么问题吗?
只有超级英雄是不够的,人类首先要学会自我保护和自救,不是吗?否则他们早已死在房子里了。
2
关于酥皮扔了老爷抱着露易丝就走的剧情,开始确实懵逼,但静下心来想想,感觉反而这种反应才更可以说是“有人性”的反应
想想以前的剧情当他以前试图帮助人类的时候得到了什么?虽说不是没有感谢和崇敬,但陷害,憎恨甚至是谋杀更加寒心。他真的不欠这个世界,反而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欠了他一条命。
代入一下想,有人试图谋杀你,虽然没成功,但之后他又救活了你,表示需要你和他一起拯救这个辜负了你的世界
好吧,或许有点夸大,但换了谁能够轻易接受?
凭什么他就不能和曾经对自己表露过善意接受了自己的女人离开,找个地方冷静一下?
最后他回来了,并肩作战,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3
老爷是正联的头脑!老爷是正联的顾问!老爷是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类!请对着这些定位读一百遍好吗!
老爷不是输出!请别以为他战斗力强到能只靠自己肉体轻松打异魔好吗!电影老爷已经很能打了好不好他真的不弱。你能指望一个普通人类可以打到什么程度?
而且统筹规划制定策略也是老爷,整个剧情下来除了可能死亡的老爷之外没有一个重伤(钢骨按照钢骨标准应该不算重伤)
之后帮助酥皮赎回房子,很可能资助了闪闪找到正式工作,筹建新的总部,真讲还有哪一点他没做到
没开挂和弱化真的是两码事好吗?

评论(19)
热度(82)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