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superfamily】超级家族入门指南(完全版)

搭配罗宾入门指南食用更佳

同样像是黑历史的陈年老段子_(:з」∠)_

大概涉及酥皮X蝙蝠,提及一句卢秃酥皮

不是很敢打superfamily的tag,干脆就这样吧_(:з」∠)_


作为氪星遗孤,你很可能会发现自己格格不入,很难适应这个世界。所以我们编写了这个指南,希望它能帮助你适应地球生活,并在这第二个家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1

要时刻注意远离氪石,它们会对你产生各种各样的副作用。

最可怕的是粉色氪石,它很可能会让你去追求你最大的敌人,不分性别,不择手段。

卡拉:比如它让克拉克向卢瑟求婚

康纳:这就是为什么有了我?

克拉克:拜托,别提那件事,一切都是氪石的错。

2

黄太阳光线能够增加你的能量并让你体力充沛,但记住不要摄取太多,否则也会出现难以控制的副作用。

3

切记红太阳光线可以让你变成凡人。

4

热视线可以用来热饮料和食物,但要注意控制,否则很有可能让它们直接爆炸。

5

如果你做不到用热视线来刮胡子和剪头发,请蝙蝠侠或者他们家里随便哪一位给你准备一把氪石剪刀和剃刀。

康纳:说起来,在热视线觉醒之前又没有氪石的时候你是怎么搞定头发的?

克拉克:用假发。

6

眼镜是用来隐藏身份的绝佳道具,当然还有发胶。如果可能的话,还有蝙蝠家族的神级化妆术。

7

冷冻呼吸也是一项极其方便的能力,可以随时模拟出低温效果,适合冷却冰镇或短暂运输,但千万注意不要过头,否则你还要用热视线解冻一次,这极有可能会对目标造成损伤。

也别试图用它去冻海,千万别。

8

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就像纸糊的一样,所以必须时刻控制力道以免发生悲剧。

克拉克:当然,如果你的对手是类似达克赛德那种等级的,随便揍无所谓。

9

只要有可能,不要轻易闪避。你永远不会知道在你闪避后那攻击会打中什么。也许是一栋楼,也许是你的队友,也许是无数平民。总之,在你能确认自己闪避不会造成更多伤亡之前,承受那些攻击。

10

接上条,如果你的队友面临攻击,挡在他们面前。很多情况下你是他们能找到的最好的保护盾。

11

接上条和上上条,如果那是精神控制攻击,而你的身后是蝙蝠家族的人,还是闪吧。当然,前提是你下的定决心。

12

你会发现和你最有默契的最好搭档通常都是蝙蝠家族的人,这很正常。他们虽然有时会表现得偏执顽固,但依旧会是值得信任的可靠伙伴。

13

不要在蝙蝠家族能听到的情况下吐槽蝙蝠家族,用氪星语吐槽也不行。你知道,他们很有可能听得懂,尤其是蝙蝠侠。

14

接上条,当然,完全可以放心,蝙蝠家族基本不会公报私仇,至少不会太明显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没有任务一片太平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

15

和卡拉或者蝙蝠家族的女性一起去逛街,务必确保自己带好了钱包并且里面有足够多的钱。

16

接上条,如果你发现你带的钱不够用,可以考虑记在布鲁斯·韦恩的账上。当然,要记得还。

17

有空的时候多遛遛小氪,但要记住是让你带它去遛遛不是让你带它去飞飞。

18

可能的话,别让小氪和卡拉的猫呆在一起,它们会引发氪星级的猫狗大战。

19

虽然狼是被当成狗养的没错,但它是狼不是狗,别试图和它玩抛接游戏或者让它看门。

不,不是说会被咬,它只是根本不会理你。

20

习惯于不使用超能力生活,这是一种很宝贵的体验。

康纳:但有超能力会轻松不少不是吗?我是说,TTK很实用的。

克里斯:但全家只有你有TTK能力。

康纳:好吧。

21

小氪比地球上大多数的狗都聪明(大多数的意思是绝对不包括蝙蝠狗),但这不意味着它不会把食盆和狗粮一起吃下去。所以别饿着它,虽然氪星犬似乎不太容易饿。

卡拉:你觉得蝙蝠们会愿意研发小氪咬不动的食盆吗?

克里斯:我觉得他们更有可能会研发氪石夹层的食盆。

22

不要随便动孤独堡垒的收藏品,它们中的每一件都非常危险。

23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打碎坎多。

就是那个瓶子里的城市,千万别打碎它,拉奥在上那可是你母星的首都。

24

不要轻易带人进入孤独堡垒,即使是同伴也要慎重再三。

25

接上条,如果你决定带人进入孤独堡垒,千万注意要做好保暖准备,防止对方冻死在北极。

26

有空的时候多帮助家里干干农活,农场非常需要你。

27

最危险的超能力之一是超级接吻。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激情就把你的另一半吻到失忆。

当然,如果你的另一半察觉到了你的身份,超级接吻会是一个非常好用的技能。

不,绝对不要把这个能力用在其他人身上,你是超级家族的一员,而不是一个接吻狂魔。

28

逃课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但要事先确定自己想好了合理的借口。

29

不要试图用超级速度写作业,会把纸张烧掉。

30

超级大脑在学习方面非常实用,但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还是靠自己。

31

学好氪星语,那不仅仅是你母星的语言,还是一种极佳的沟通方式。

32

善用超级听力不意味着你可以随意倾听别人的私生活,超级视力也是一样。

33

但你可以利用超级听力搜寻你重要的人的心跳,定位并且确认对方的状态。

34

你可以放软肌肤,所以如果发现有人想打你,一定要马上把皮肤放软。

当然只限在伪装成普通人的情况下。

35

接上条,即使如此,你也应该第一时间用X视线扫描他打你的部位看看留下有没有骨折之类的伤。

36

能力觉醒的时候你很可能会觉得非常尴尬。但要记住所有人都经历过这个时候,所以如果你需要指导,只管开口就行。

37

当有关视力的能力觉醒时,千万记得随身携带铅板。你是不会希望看到食物消化的过程或是其他的一些循环过程的。

虽然那对你的学习可能很有帮助就是了。

38

不要用透视能力去随随便便偷窥别人,男生女生都不行。

39

接上条,更不要试图用你的能力去查看火星猎人的衣服和衣服底下是什么构造,你不会希望知道的。

40

关于超级呼吸,灭火时的确相当实用,但要注意控制,否则你会连被烧的建筑一起吹走。

41

接上条,不,这不意味着你能用这个能力去帮助拆迁房屋——万一吹走的建筑碎片落下砸到什么东西怎么办?

42

不,我们没有超级脑洞能力,所以如果你需要写论文或是报导什么的,靠自己。

43

你的能力很全面实用,所以如果你觉得你的搭档——特别是蝙蝠家成员——经常让你帮他们分析东西,尽可能习惯这个。

44

不要把孤独堡垒动物园里的动物拿出来送人,送谁都不行,要知道它们被养在孤独堡垒是有原因的。

45

接上条,如果你一定要送人,可以考虑让孤独堡垒的AI帮忙制作一个或者一些仿真标本。

46

孤独堡垒的AI不是万能的,蝙蝠侠也不是万能的,超人更不是万能的。

47

你是超级家族的一员,拥有强大的超级力量,但这不意味着你就不会犯错,更不意味着你什么都能做到。

48

学会为那些你所没能做到的事情原谅自己,这很重要。要记住你不可能拯救所有人。

49

接上条,但这并不是你懈怠的理由。既然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并且别人需要你的帮助,那你就应该尽全力去救助。

50

不是所有呆在树上的猫都需要你去救下来,就算为了它的爪子也请牢记这一点。

克里斯:为了它的爪子?

克拉克:是的,如果它抓你的话爪子会被磨秃

康纳:但为什么卡拉的猫就不会磨秃爪子只会抓伤皮肤!

卡拉:因为这是超级猫,超级小子。

51

有时候你要明白,有些人类比起接受别人的帮助更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去解决一切,学会尊重这种想法,在这种时候不要轻易出手,除非你确定他们真的无法解决。

52

学好力学能让你学会如何在不把对方挤成碎片的情况下接住对方,无论是人还是物。

53

有些时候,普通人更加值得我们的尊敬。

54

你会发现你的寿命不同于常人,活得越久便老得越慢。这意味着你很可能会看着自己关心深爱的人逐渐变老离你而去,你会为此悲伤,但不要被悲伤摧毁。

55

你会需要几个真正的朋友,你信任他们,并且他们也理解你,这样在你觉得自己脆弱难过时能找到地方倾吐。

56

不要挑食,要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57

接上条,如果那时别人特意为你做的,即使看起来不好吃,尝起来也不,为了不辜负对方的心意也要吃下去。

反正只要里面没有氪石成分对你几乎无害。

58

是的,你几乎不会受到任何地球已知毒物的影响,所以不要试图给别人试毒除非你能用味蕾区分出所有毒物。

59

有东西需要处理时,可以把它们扔进太阳,但要记得定期清理宇宙垃圾。

60

在你心烦意乱的时候,飞出地球到宇宙里转上几圈有助于心情平静。

61

就算你能够从黄色太阳中吸收能量也不意味着你就有叶绿素能够进行光合作用。

但是不,这不是你不吃蔬菜的理由。

62

蝙蝠家族很多时候都是对的,但当你们的想法出现分歧时,并不意味着你的想法就真的不对。

63

给你的队友一些表现的机会,不要只顾自己出风头。

克里斯:也就是说,即使我自己就能做到,也要把它留给队友做?

克拉克:很多情况下,是的。

克里斯:这有点难以理解。

克拉克:等你有了自己的搭档就会明白了。

64

时刻控制自己,如果你失控,没人能够阻止你。

65

当心蝙蝠家

他们身上时时刻刻都会带有氪石

66

接上条,当然他们不会随便使用氪石,只要你没有被控制或者做出什么傻事。

67

当心阿尔弗雷德

当心阿尔弗雷德

当心阿尔弗雷德

身为蝙蝠家族的管家,他可以比整个蝙蝠家族加起来还要可怕。

68

如果你对护发有经验可以多跟超级小子聊聊天,他一直很担心自己会秃。

69

接上条,不,这和氪星基因无关,他有一半基因来自莱克斯·卢瑟。

70

接上条和上上条,也不要讨论他的TTK和莱克斯·卢瑟的基因有没有关系,没人会想知道的,真的。

康纳:其实提米一直很好奇这个。

克拉克:好吧,布鲁斯也是。我该说除了蝙蝠家。

71

不要嘲笑莱克斯·卢瑟的光头。

这不好笑,真的一点也不好笑。

克里斯:那卡拉你能也先别笑了吗?

卡拉:可我真的很想笑!

康纳:嘿?同情一下我?

72

就算你轻易不会感到疲倦,也要按时睡觉。关心你的人是不会希望看到你熬夜的。

73

接上条,但如果你的搭档熬夜,你能劝他去睡觉的几率约等于零,无论对方是不是蝙蝠家。

74

接上条和上上条,这种时候,你可以选择陪对方一起熬夜并且在他们允许的情况下协助他们工作。

75

关爱你不会飞的队友,尤其是蝙蝠家族,在需要的时候记得带他们一起飞。

76

如果闪电家族的人约你进行跑步比赛,请事先和他们确定速度范围控制在不会引发时空混乱的范围里。

77

接上条,如果已经确认好了,那么就答应他们,并且全力以赴。毕竟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你们的友情。

再说,闪电家族总会赢。

78

接上条和上上条,在比赛之前最好准备一大堆吃的,闪电家族跑那么快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并且不能够靠太阳补充。

79

鉴于你拥有超级速度并且不需要大量吃东西来补充能量消耗,可以时不时的飞去世界各地给你的队友们带些特产回来吃。

80

要记得即使拥有氪星血统,你也依旧可能会受伤流血。

81

接上条,同样也要记得,这样的伤换了其他人很可能要了他们的命。

82

地球能源有限,所以要记得节约资源,可以用热视线加热的话就不要用微波炉。

但电冰箱是必要的!

康纳:对,千万别学卡拉用冰冻呼吸冻冰淇淋,她用热视线化开的时候整个冰激凌桶都黏糊糊的

83

天气好的时候多晒晒太阳,就像晒被子那样,这会让你觉得精力充沛而且全身暖融融的充满了阳光的味道。

84

接上条,但别拖上你的队友,尤其是熬了夜的队友,他们不能从阳光里吸收能量,还是让他们在房间里好好睡一觉吧。

85

过马路的时候千万注意来往车辆,倒不是说你可能会被车撞坏,而是你会把车撞坏,这样事情就会大条了。

86

接上条,同理走路时要千万注意别撞上什么东西,你很可能一走神就撞坏一根路灯杆。

87

如果你看到超人和蝙蝠侠吵架,不用去打圆场,他们总会达成一致。

88

你要知道,大部分人提到关于天上星星的事情很少是认真的,也就是说他们很多情况下并不是真的想要一颗星星,也不是真的想知道天上星星的具体数量。

89

接上条,但你可以为对方制造流星,一颗或者一群都行,这会非常浪漫。

90

接上条和上上条,如果你一定要送对方星星,发现一颗新的无名行星然后去申请用对方的名字命名吧。虽然这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但很可能会成为一个大新闻。

91

康纳的球球是雌性,需要代指时请用“她”,并用“好姑娘”来称赞。

92

是的,我们都会飞,但用于飞行的交通工具也非常舒服,没必要因为会飞就不去乘坐交通工具。

93

你有超级速度没错,但这不意味着你也能震动分子穿过障碍。如果你能穿墙,那一定是你把墙撞塌了。

94

虽然完全能理解吸引力,但拉着你会飞的队友们模仿哈利·波特打没有飞天扫帚版的魁地奇不是一个好主意,真的。

95

接上条,更不能借助堡垒AI企图复制出一条火龙!拉奥在上你们是在北极还记得吗?!

96

在确定生物可以被驯养并且乐意被你养之前,别试图带任何奇怪的宠物回来养,智能机器也不行。

97

要记住,很多情况下,你并不是必须要做一件事,而是选择去做一件事。因此学会选择通常至关重要。

98

总有一些人会为你所没有做到或者没有去做的事情指责你,不要在意也不要被影响,或许他们不知道,但你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99

是的,你完全可以舍弃双重身份成为一个全职英雄,但请相信,成为人类会让你和他们更加亲近,更能看到他们的坚强。

100

对人类来说,你的存在意味着光明和希望,所以无论如何,在他们面前你要永远乐观坚强。

101

你的母星已经被毁,而地球是你的第二家园。

保护好她,不要让家园再一次毁灭。

即使为此牺牲性命也完全值得。


评论(9)
热度(1591)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