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batfamily】罗宾入门指南(完全版)

嗯……陈年老段子……大概_(:з」∠)_现在把完全版放出来,虽然看起来已经完全像是黑历史了_(:з」∠)_

提及超蝙、21、kt如果没记错的话【被打死】

指路超级家族版入门指南https://cnxiaoer.lofter.com/post/488dba_1173b3c6


假如你读到了这本书,那么恭喜你(红头罩:实际上我想写的是很遗憾),你已经正式成为了一个罗宾以及蝙蝠家族的一员。以下是曾经做过罗宾的我们给你的真诚建议和基本指南。

1

  不管你觉得蝙蝠侠有多么厉害,真正掌握着全家命脉的是阿尔弗雷德。不要惹他生气不要不听他的话不要反驳他。搞好和阿福之间的关系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2

  永远都要有备用方案。

  夜翼:也就是说,当你准备自己做一顿饭的时候,向阿福报备,以防你做出的饭根本不能吃或者根本做不出饭。

  红头罩:也就是说,当你做了什么会让蝙蝠侠和阿福生气的事情时准备好把过错全推给其他小鸟的主意。

  红罗宾:也就是说,当你发现前任罗宾们回家的时候事先给自己准备好医疗箱——谁知道哪个前任会抽风揍你一顿。不针对红头罩,看我真诚的眼神。

  蝙蝠侠之子:也就是说,当蝙蝠侠关你禁闭的时候,依旧能有一个逃脱路线溜出去。前提,和潘尼沃斯搞好关系。

3

  阿尔弗雷德永远是对的。

  蝙蝠侠可能犯错,但阿尔弗雷德不会。

4

  战斗结束之后记得回战场捡蝙蝠镖。

  阿福会做小甜饼奖励你。

5

  把蝙蝠车的副驾驶让给你的前任罗宾们,或者建议蝙蝠侠把后排加宽——后排坐不下你的前任罗宾们。

  夜翼:可是我坐得下。

  蝙蝠侠之子:闭嘴,矮子。

6

  蝙蝠车没有门,所以练好跳进车里的技能。

  红头罩:不要学夜翼跳两次才跳到副驾驶上,他就是在炫技。

  夜翼: 嘿!

7

  蝙蝠侠不会让你开蝙蝠车开蝙蝠飞机或是随便用蝙蝠洞的电脑。

  但!是!

  没开过蝙蝠车没开过蝙蝠飞机没黑进过蝙蝠洞电脑系统别说你是罗宾!

8

  别惹夜翼生气。

  虽然他很烦很自恋很黏人但是你可以揍他甚至往死里揍都行可就是不能惹他生气。

  夜翼生气的后果非常严重,仅次于阿福,真的。

  夜翼:呃……有吗?

9

  蝙蝠侠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穿上蝙蝠衣替他夜巡。这也就意味着,你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构思一套属于自己的蝙蝠装。

  蝙蝠侠之子:要记得跟上时代潮流,风衣比紧身衣好看的多。

  夜翼:我只想去掉披风,但为什么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能这么做?

  红罗宾:加个翅膀怎么样?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有蝙蝠滑翔翼了。

  红头罩:红蝙蝠标志比黑蝙蝠帅多了

10

  当心蝙蝠侠

  当心蝙蝠侠

  当心蝙蝠侠

  蝙蝠侠无所不知,也许你和别人滚床单的时候他就在看直播。所以如果你收到了避孕套和润滑剂或是别的什么又或者他喋喋不休的跟你强调避孕的重要性千万不要惊讶。

  夜翼:虽然气人的是这点他自己都没做到。不过看在达米的份上,算了。

  蝙蝠侠之子:TT

11

  当心氪星人

  蝙蝠家自带吸引氪星人的能力。你应该发现了,世界最佳搭档基本永远都是氪星人和蝙蝠家的组合

12

  如果你收到和红罗宾与超级小子一起战斗的请求,别去。不只是因为超级小子打死不肯叫你罗宾,还因为你站在他们两个旁边就像个比绿灯还绿灯的电灯泡。

13

  如果你没有夜翼与所有前任女友都友好相处的本事,不要搞你的女队友。

  夜翼:男队友也不行。

  红罗宾:除非对方是氪星人。

14

  如果你有一个氪星人队友,那么记得随身携带氪石。

  如果你还没有氪石,别担心,蝙蝠侠会送给每一个有氪星人队友的罗宾氪石作为圣诞礼物。

15

  接上条,如果你的氪星人队友送你氪石当礼物,无论是绿色还是粉色,都说明他在向你表白。

  不,别问超人有没有向蝙蝠侠表白,说真的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16

  如果你和蝙蝠侠吵架了想要离家出走,最好的去处是超人的孤独堡垒。不必担心,每一个蝙蝠家的成员都拥有进入堡垒权限,小氪会对你很热情的。

17

  在你熟练之前,练习投掷蝙蝠镖时请勿在蝙蝠洞内使用真镖,注意避开各种设备和收藏。

  那些东西很贵,真的。

18

  蝙蝠家族的人没有心,没有泪腺,所以不要在外人面前哭出来或是显露脆弱。因为你会常常发现,即使你没有任何超能力,也依旧是队伍中最后的一道防线。

19

  接上条,回到家后,尽管找你的前任罗宾们或是蝙蝠侠或是阿福哭一哭,在他们面前你不必逞强。

20

  接上条和上上条,如果实在不想对家人示弱,那么去找超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1

  由于每晚的夜巡,你很可能会睡眠不足,这时你需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帮助自己长高。

  红头罩:不要学夜翼只啃麦片,会越啃越矮的。

22

  如果你生病了,不需要逞强去夜巡,尽管缠着蝙蝠侠让他陪陪你,吃吃爆米花或者看看电影什么的。或许这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夜翼:当然,如果没病就不要装病了,那样你会死的很惨。

23

  在出去夜巡之前写完作业。

  阿福是不会允许你不写完作业就出去跟蝙蝠侠夜巡的。

24

  冬天出去夜巡的时候记得带上热汤。

  冬天的晚上非常冷,罗宾服的保暖一向比蝙蝠衣要差一些——当然蝙蝠侠和阿福已经尽力了——你总会需要热汤暖暖身子。

25

  勤于锻炼,但也要学会休息,特别是在你已经因为白天和晚上的双重生活而睡眠不足的情况下。

26

  学会独立并不意味着在经济上也必须独立。无论什么时候,只要缺钱都可以向蝙蝠侠借,他会很乐意借你钱的。

27

  蝙蝠侠可能不善于表达感情,当然你的前任们大多也是,但这不意味着他们不爱你。

  学会发现他们对你的爱。

28

  不要谈论夜翼的品味,红头罩的头罩,红罗宾的克隆小子和蝙蝠侠之子的血缘关系。

  除非你想被骚扰被当靶子被黑电子产品被追杀。

29

  不要在蝙蝠洞的电脑前吃东西,除非你想忍受蝙蝠侠的黑暗气场和阿福的说教。

30

  接上条,假如你发现闪电家族在蝙蝠洞的电脑前吃东西,确认他们是真人以后再给他们拿点东西吃。蝙蝠侠和阿福永远不会介意他们那么做。

31

  接上条和上上条,假如你发现氪星人在蝙蝠洞的电脑前吃东西,拿氪石把他们赶走。

  夜翼:这不公平!

  红罗宾:实际上他们不怎么需要吃东西。

  夜翼:说的有道理,但我还是得说这不公平。

32

  除了去打猎之外不要动枪,特别是不要动红头罩的枪。

33

  如果你不慎把蝙蝠洞弄得一团糟,把一切都推到小丑身上!

34

  不要在任何你不信任的人面前喊疼,即使你被贯穿了肌肉也要坚持战斗。蝙蝠家族的人绝不能轻易认输。

  但在家里时,感觉疼的话就算把蝙蝠洞里的所有蝙蝠都喊跑也没关系。

35

  不要批判染发的男人,要知道红头罩的头发也是染的。

36

  假如你的学校留了写一篇《我家的宠物》的作文,不要写蝙蝠洞的蝙蝠。虽然它们现在的确可以算是家养宠物,但不要写,没有什么正常人会养蝙蝠当宠物的。

  红头罩:我们认识的人里有养过正常宠物的吗?

  夜翼:呃……企鹅人?

  红罗宾:野兽小子算吗?我是说,至少他能变成正常的宠物

  蝙蝠侠之子:TT,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捡动物回家

37

  不要乱动红头罩的东西,也不要乱动红罗宾的东西。虽然在整洁方面他们是两个极端,但在物品摆放方面他们都一样偏执

38

  不要逃课。

  即使你确定你的逃课不会影响学习成绩也不要这么做。

  假如你逃课了,蝙蝠侠会让你把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关禁闭。

  或者更惨,清理蝙蝠粪便。

39

  假如你在学校受到欺负,不要在当时就报复回来,把这笔账记下来暗中清算。

  夜翼:比如深夜倒挂在他的窗子外面好好吓他

  红罗宾:比如黑进他的电脑把电脑整个格式化然后下载一些不法视频图片最后匿名举报他

  红头罩:比如在不会被看到长相的情况下把他堵在暗巷里揍一顿

  蝙蝠侠之子:揍他全家!

40

  如果你想参加摄影比赛,不要用蝙蝠洞的照片不要用孤独堡垒的照片不要用瞭望塔的照片。

  你可以用蝙蝠侠的照片。

  即使蝙蝠侠不同意,夜翼也会冒充蝙蝠侠让你拍的。

41

  圣诞节注意避开榭寄生——如果你不想被夜翼缠着要亲亲抱抱的话

  夜翼:难道你们大家不想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吗?!

  红头罩:不想

  蝙蝠侠之子:定义永远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42

  随身携带各种各样的小道具,无论去干什么,没有万能腰带就不要出门。

43

  在每一个秘密据点都藏一套制服以防突发事件,或者干脆把它穿在衣服里面。

44

  假如你打算送礼物给你的前任和蝙蝠侠和阿福,送枪或者书给红头罩,送武器给蝙蝠侠之子,送氪石或者电子产品给红罗宾,送麦片或者抱抱给夜翼,帮阿福做一些家务,给蝙蝠侠一个拥抱并对他说“我爱你”。

45

  不要试图搞清楚ace和小氪哪一只比较好,同理不要试图搞清楚超人和蝙蝠侠哪一个更好。

46

  不要轻易尝试阿福做的华夫饼。

47

  接上条,但如果阿福把它端给你,吃下去。

  反正毒不死。

48

  接上条和上上条,假如端给你的那个人是夜翼,不要纠结,直接糊他脸上!

49

  学好氪星语,这在团体聚会的时候私下聊天非常有帮助。

  红罗宾:出息呢……说好的在敌人面前能够正大光明的谈论战略不怕监听呢?

  红头罩:显然谈论战略这种情况很少出现

  夜翼:而且就算在谈论战略也会歪到调情上

  红罗宾:好吧,你们赢了

50

  无论收到什么礼物都要里里外外检查一下有没有摄像头或者窃听器,尤其是蝙蝠侠和你的前任们送你的东西。

51

  办万圣节宴会的时候不要把蝙蝠洞的蝙蝠带到上面去,虽然活蝙蝠的确是个非常合适的万圣节装饰物。 

52

  不要向夜翼借音乐CD或者参考他的播放列表,如果一定需要找人要参考意见的话,去找红头罩和蝙蝠侠之子。

53

  不要乱动红头罩的头罩和蝙蝠侠的头罩,它们会爆炸。

54

  永远不要认为你的身材最好,因为你臀翘不过夜翼,肌肉线条好不过红头罩,体型苗条不过红罗宾。

  蝙蝠侠之子:Hey,为什么没有我!

55

  不要轻易尝试你的前任们的制服,尤其是绿鳞小短裤那套。

  要知道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够驾驭的了那种破廉耻的制服。

  夜翼:胡说,绿鳞小短裤明明穿起来那么漂亮!

  红头罩:那是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跟你一样漂亮的屁股和大腿。

56

  红头罩缝纫的技术几乎和阿尔弗雷德一样好,但这不意味着他也会愿意像阿尔弗雷德那样帮你缝合制服。

57

  假如你看见你的前任们打架,不要上前劝架,去喊阿尔弗雷德。

58

  接上条,假如你看见夜翼和红头罩打架,不要上前劝架也不要去喊阿尔弗雷德,他们自己能处理好。

59

  接上条和上上条,假如你看见蝙蝠侠或者你的前任们在跟氪星人吵架,不要劝架,也不要去喊阿尔弗雷德,反正氪星人通常总是吵输的那个。

60

  不要试图用夜翼的棍子和红头罩的头罩玩太鼓达人。

61

  夜翼其实是蝙蝠家族中最重视家庭的那个也是最执着的那个,和他好好相处。

62

  接上条,当夜翼找你拍照的时候,只要条件和环境允许就尽量满足他。

63

  要知道,你的家族成员们都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坚强,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脆弱的一面。要学会包容和尊重他们的脆弱。

64

  永远不要试图越界,要学会控制你的愤怒。一旦迈过那条线就将无法回头。

  红头罩:再次警告,千万别学我

  夜翼:别这么说你自己,你也很棒,真的

65

  学好战略,无论你愿不愿意,你都总要担当起领导者的角色。

66

  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护队友的平安。

  他们在和你搭档的那一刻就成为了你的责任

67

  在必要的时候固执己见,不要因为他人的反对就放弃自己的想法。即使你最亲近的人说你错了,也要做好自己是正确的准备。

68

  不要招惹家里女孩儿们,更不要同时招惹她们三个。如果你这么做了,最好早点准备好后事。

69

  记得随时收集你的前任们可能出现的黑历史,这会成为你拜托他们帮你做事的一大资本。

70

  接上条,你的前任们帮你忙时通常都会让你也同时帮他们去做些什么,不过尽管放心,那些事绝对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

71

  接上条和上上条,这并不意味着当你什么都不能做时你的前任们就不会出手相助,所以千万不要吝惜求助。

72

  别在红头罩面前谈论超人,他一直不太喜欢超人,真的。

73

  确保自己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小爱好,义警是充满压力的工作,你总会需要一些途径去发泄。

74

  不要总是投喂蝙蝠洞的蝙蝠,即使是它们也需要保持一个好身材。

75

  蝙蝠侠和超人搭档工作的话,最好不要去打扰他们。好好待在哥谭看家,这才是明智之举。

76

  假如有一天你决定单飞,那很好,但记得和大家都打一声招呼,不要突然间就一声不响的消失。

77

  接上条,即使单飞也要记得常回家来看看,你永远不知道其他人会有多想念你。

78

  假如你还不想单飞,那很好,但要记住你总要长大,不会永远都是罗宾。

  这或许听起来很残忍,但你总要学会接受这个。

79

  当心你所遇到的一切魔法物品,不要手欠去摸更不要打碎,坚决不要看见魔咒就读出来。

80

  当心毒藤

  当心毒藤

  当心毒藤

  在你获得对她花粉的免疫力之前务必随身携带解药。

81

  小丑是个疯子。

  假如你对着他发疯,那么你就输了。

  红头罩:我可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这点

82

  不要乱动警察局顶上的蝙蝠探照灯。

83

  尽可能不要和警察们发生冲突。假如他们让你不快或者烦躁,直接消失就好,反正他们已经习惯了。

84

  时刻谨记自己是一个凡人,你没有超级力量也没有神奇的戒指,你所能依靠的只有你自己,绝不能轻易依赖他人。

85

  时刻谨记自己是个凡人,你会受伤,会疼痛,会死亡,并且不会快速治愈,这就意味着你必须想好自己的每一步。

86

  永远不要轻易信任任何人,就算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搭档也不行。

87

  制定对付每一个队友的方案然后保存在最安全的地方,然后小心不被任何人知道。

88

  接上条,制定一个对付你自己的方案,并且留下一些只有有针对性的寻找才能找到的隐秘线索。

89

  不要对你失控的队友横加指责,发生这种事情他们只会比其他所有人都更加痛苦。

90

  吸收教训,同样的错误不要犯第二次。

91

  不要被个人感情影响判断,在哥谭,这会要了你的命。

92

  想要学习什么技能的话尽管向你的前任们请教。即使他们很可能为此而取笑你,但也会尽心尽力的教导你想学的一切。

93

  当你想做一些比较隐私的不想被知道的事情前,记得放一枚emp。

  毕竟你的房间里很可能有你的前任们或者蝙蝠侠安装的监控器。

94

  接上条,你会发现每个家族成员几乎多少都会有些监听监看的习惯,不要惊讶也不要生气,这也是关心的一种体现。

95

  随时准备好死亡并不意味着轻视自己的生命。

96

  作为一个罗宾你要时刻谨记,哥谭的红发最牛逼!见到家里红发的要表现得尊重点,见到外面红发的?躲远点。

  蝙蝠侠之子:反对

  红头罩:反对无效,蝙蝠崽子

97

  虽然你是蝙蝠家的成员,但也不需要每次出门夜巡都带上一定量的蝙蝠当开场,烟雾弹足够达成这个效果了。

98

  有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前任们会比蝙蝠侠还要可靠,同时也会比蝙蝠侠还要恶劣。

  当然,仅仅只是有时候。

99

  罗宾是一项危险的工作,你很可能会因此死去。

  不要记恨蝙蝠侠。

  原谅他没能救你。

  因为无论结果如何他都绝对已经为了救你而拼尽全力。

100

  蝙蝠侠可能会有很多很多任,但要记住,只有布鲁斯·韦恩才是唯一的永远的蝙蝠侠。

101

  无论在你身上发生了什么,无论你曾经做过些什么,你都永远是蝙蝠家族的一员,韦恩庄园是你永远的家。


评论(24)
热度(4822)
  1. 共4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