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本鸽,易燃易爆炸,遇到雷文能从天文吐槽到地理,约稿千字40,出坑一概不填,除非你把我拉回坑或者在我还在坑里时想办法让我填完再出

枭儿

是这样的,有评论就感觉超开心,有很多评论就感觉仿佛能产三篇粮,有长评甚至能燃起产十篇的冲动_(:3 」∠ )_

superbat:

挺希望别人回复的。

斯诺钐:

所有给予回应的读者或作者都是小天使,感谢他们让我在网络拥有存在感。特别是评论,感觉自己的想法被看到了,真的很开心😄有的时候没新回复,我还会反复读以前的评论来着……在这之前,我从没想过自己原来这么期待“被回应”。
真的,非常感谢每一位回应过我的网友!

顾安凉:

是这样的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3)
热度(169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枭儿 | Powered by LOFTER